close


小胖爸的公司常會臨時急call他回去處理公事, 以前ninihunt還小時,


只要他的手機一響, 我都會ㄘㄨㄚˋ勒旦…..


深怕他又要拋下我一個人獨自對付兩個小惡魔.


常常都是眼眶含淚送小胖爸出門, 然後深情的叮嚀著:


你要早點回來……..



 



 



 



幫忙我顧小孩啊!


上班時間也很怕接到小胖爸的電話, 因為通常他都是要告訴我:


今天他要加班, 不能接小孩…..然後我就開始煩


現在nini hunt都大了, 單獨在家control他們倆已經不是件很困難的事


前提是----只要能對他們倆無俚頭的嬉戲無動於衷. 充耳不聞即可.


 


這禮拜一原本跟小胖爸說好晚上準備煮咖哩雞讓nini禮拜二可以帶便當


雞肉已經拿下來冷藏室退冰了, 想說小胖爸回家先處理一下,


等我回家後再稍微幫個小忙, 應該很快就能吃晚餐了!


 


誰知道早上11點多, 小胖爸打電話到公司來說公司派他出外洽公,


可能要很晚才會回來…..也就是說要我下班後記得到安親班去接ninihunt.


接小孩事小, 咖哩雞….


天ㄚ! 6點下班, 再開車到安親班接完他們倆, 大概都7點了


雞肉要煮得爛也得花點時間, 我又是個慢動作的拙婦, 這下子我看9點以前要吃得到就偷笑了.


! 要不是為了nini的便當, 隨便煮個麵或水餃就省事多了….


 


急急忙忙接了他們兩個回家後, 果然6:55分了. 兩姊弟當然吵著肚子餓, 先拿餅乾止一下飢吧!


先跟nini說了: 媽咪要煮咖哩雞給你帶便當, 可是咖哩雞要煮很久, 所以要等一下才能吃飯喔!


兩姊弟把握時間看最後的5分鐘卡通, 當然也就不來煩我囉….


 


好唄! 先來洗米煮飯吧! 然後洗雞肉, 切洋蔥就能炒了….這時候忽然瞄到:


! 瓦斯爐上的鍋子擺放位置跟早上我煎完蛋的位置不一樣….


小胖爸有先回家來嗎???


他在家煮了東西吃嗎???


莫非…..他煮好咖哩雞了???


邊洗米邊推測….打開鍋蓋……!!!!


真的是一鍋香噴噴的咖哩雞耶…..


好想哭喔! 這真的比收到一枚幾克拉的鑚戒還更令我感動…(雖然我並沒有收到鑽戒過啦…..)


這一霎那真的讓我好想飛奔到小胖爸肥肥的胸口前抱著他說: 謝謝你!


娶到我這個遜咖老婆, 他連要出門洽公都要先煮好女兒的便當….真是個辛苦的小胖爸啊


這幸福的夜晚, 小胖爸雖然不在, 我們母子三人也就開開心心的吃著這鍋


宇宙無敵 超級好吃 愛心滿分 的咖哩雞囉!



 


連不愛吃洋蔥的nini也很阿莎莉的吃了很多洋蔥呢….. (當然, 便當裡也被我塞了不少洋蔥啦….)


吃洋蔥才會聰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