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創世紀問題 (詳見真是個好問題) 之後呢, hunt又來發問了!


趕他們倆各自上床後, 小胖爸媽呢也就得閒可以坐在客廳看點電視培養點感情,


沒多久, hunt就晃出來找碴了!


Hunt: 媽咪! 警察跟醫生還有老師會上天堂嗎?


小胖媽我 : ! 會ㄚ! 很老了就會上天堂啊 ! 趕快去睡覺 !


( OS : 不知道有沒有陷阱喔! )


然後他就回房去了, 2分鐘後他又晃出來了!


Hunt: 媽咪! 那全部全部的人都會到天堂去嗎?  


小胖媽我 : 對啊! 好啦! 趕快去睡覺啦!


( OS : 小胖媽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問題的重點是?  )


然後他就再一次回房去了, 2分鐘後他繼續晃出來!


Hunt : 那全部全部的人通通都到天堂去的時候怎麼辦? 


小胖爸媽開始想笑了!


小胖媽我 : 那就是世界末日了啊!


( OS : 這傢伙到底想幹麻?   )


Hunt : 是藉墨日??  


小胖媽我 : 對啊! 就全部的人都死光光啊! 就叫做世界末日! 好啦! 趕快去睡覺啦!


( OS : 真的很想拿棍子囉! )


然後他就滿臉疑問的回房去了, 2分鐘後果然又晃出來了!


Hunt : 媽咪! 那小Baby是從哪裡出來的?


小胖媽我 : 從肚子生出來的啊!


( OS : 該不會開始要問我健康教育的問題了吧!     )


Hunt : 那最開始最開始小Baby生出來的時候沒有人照顧他怎麼辦? 誰要幫他洗澡? 他要怎麼喝牛奶???? $@%@^%


小胖媽我 : ! 上帝會來照顧他啦!


( OS : 我是不是應該跟他說天公伯啊會照顧他, 我又不是基督徒??? ! 煩死啦! )


Hunt : 尚第???   


小胖媽我 : 對啦! 不然就下雨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洗澡啊! 好啦! 我再講最後一次喔, 去睡覺!


( OS : 難不成真的要逼我用武力解決囉! )


Hunt : 下雨的時候就可以洗澡? 那就會掉一塊肥皂就可以搓搓搓! 然後就有ㄋㄟㄋㄟ可以喝, 然後就$%#%$^


又來給我耍寶五四三了! 再不制止就無法無天了!


小胖媽我 : 趕快去睡覺啦! 我要拿棍子囉! 不准再出來囉!


( 備註: 小胖媽我已經開始用吼的囉! )


 


! 過了一陣子, 總算沒繼續出來找碴了, 現在是怎樣,


老是問一些比雞先生蛋還是蛋先生雞還高深的問題!


我說小胖爸, 你都不會幫忙回答一下你兒子的問題喔!


只見小胖爸奸詐的笑著說:  ! 這就是少年杭特的煩惱ㄚ!


我哩勒! 感情是見死不救就是啦! 下次我就叫他問拔拔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