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粉久粉久以前, 小胖爸被一張西溪濕地的照片給吸引住, 想拐我去杭州玩玩!


小胖媽我沒有很愛去大陸....後來是因為看上似乎可以去住一下高檔飯店的份上...


我就給它訂了個四天三夜自由行囉!


付了錢之後我才發現: 杭州冬天很冷耶...


而且....是那種會下雪的冷耶....


救命啊! 我超怕冷的說.....


看樣子不就要包成粽子一樣啊!


這時候小胖爸又說了: 去西湖...不能穿羽絨衣...會跟景色不搭...


哇哩咧....


so....等著發抖吧!


反正我已經打定主意...最壞的打算就是: 在飯店窩四天啦!!!


 


本來以為我們這種自由行應該很多人參加, 第二天有安排一個西溪濕地跟西湖導覽,


到時候應該會是小巴士一起走,


誰知機場接機的導遊手上拿的牌子只寫著我跟小胖爸的名字...


感情這變成是專屬導遊啦!


導遊先生姓沈, 是個很懂歷史跟旅遊知識豐富的專業導遊,


聽他介紹我才知道, 原來杭州真的是個有很多歷史故事的地方啊!


梁山伯與祝英台是發生在杭州


蘇東坡跟白居易都曾經住在杭州很久


岳飛墓也在杭州


還有那白蛇跟許仙的故事也在杭州...


so...杭州真的有雷峰塔哩...


導遊講了很多....我只記得一些些...


但是忽然對杭州這個城市發生興趣來囉...


 


早上8點的飛機, 所以我們抵達飯店的時候還很早,


還好可以直接check in....


於是我們決定先稍作休息, 再決定如何安排下午的行程囉...


為了我親愛的格友. 老同事and朋友們, 飯店一定是要好好介紹的:



這大廳造景....我一開始還以為有養魚說....




窗戶外那一邊是戶外游泳池....


這四季飯店整個古色古香, 我們迫不急待想進房間瞧瞧,


大廳就晚一點再來拍照囉!




看起來很舒服的大床...很高哩....




有大浴缸耶....讚啊!




兩個洗手台耶....




小胖爸要掛衣服時以為這是衣櫥....




打開後才發現這是迷你吧台啦!




有咖啡機耶!


而且是那種用咖啡球的機器說....還好有小胖爸..我都不用擔心會不會用這種東東啦!




還有酒喔!


不過是要付費的....不可褻玩焉啊!




啊電視機咧?




底家啦....




原來是隱藏式電視機...而且, 還可以轉身轉到客廳去喔!


這個好玩吧!




有個小書桌




然後有個小沙發....




還有個曬太陽的小空間....




可以坐在這兒翹腳泡茶哩....




推開窗戶....




橘子樹耶...


小胖爸超開心的啦!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更樂的是: 竟然有免費網路可用耶...


剛好小胖媽我蝴蝶機在手...


馬上try它一try吧!




這花瓶擺在這我看了好怕掉下去, 每天進門都要推進來一點啦!


雖然大陸對yahoo跟google都有一些封鎖, 所以上網不是那麼順暢...


facebook也不太能用....


但是我發現我剛下載的line竟然可以通耶....


太開心了...


馬上用手機傳幾張照片給好友囉!




有個更衣室真不賴喔!




這泡澡用的浴鹽....每天都被我用光光啊!




泡澡超舒服的, 尤其每天走得筋疲力盡時 泡個澡真是痛快啊!




這淋浴間....為什麼要特別做個椅子啊....這樣坐著洗不會怪怪的嗎?


歐舒丹的洗澡備品耶...


雖然我沒在用這類產品, 不過也知道這價格不斐....當然要帶個幾瓶回來囉!


喝過咖啡吃過迎賓水果後...


準備跟小胖爸出門逛西湖囉!




這個時候出門, 感覺沒有很冷!


不過因為我們預計要去樓外樓吃完晚餐才要回來, 所以還是把圍巾帶著!


為了保持我的體力...我把要帶的東西都放小胖爸背包裡...


我負責走路就好囉....(有個壯老公還是有好處的....)


接下來...


就請期待後續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