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兩個禮拜前找民宿還能找得到可以租下整棟的....


排除萬難...陳家一家大小17枚又要出遊啦!


哥提議說可以先去[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參觀一下, 再去吃鱒魚....然後再到民宿去...


誰知抵達這應該沒啥人煙的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時差點沒昏倒,


根本找不到停車位(應該說這個文化中心根本沒設停車位給遊客....)


車子只能停路邊再走到園區啦....


怪了...是有辦甚麼活動嗎?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啊?


 


進去之後發現果然有類似園遊會的攤位....難怪人山人海!!


老爸他們都先到了...正在大門口的服務台旁邊等我...


會合之後他們說: 打卡可以送[大富翁]...


所以Jack弟正在try他那台[哀配]


因為橘子媽我也有一個沒在玩的[肥死不可]帳號...


然後不太智慧的手機好像也可以玩wi-fi....


加上nini小姐當然輸人不輸陣的吵著說她也要[大富翁]


所以我這個老花越來越嚴重的媽就低頭看著手機在那按來按去試著弄通[iTaiwan]的網路...


but....搞很久還是不太會用...


姊也買了一台[哀配]給她女兒...


大嫂的手機也有吃到飽的網路...


so....四個大人就在那搞很久都打不了卡...


小孩又那吵著要大富翁....


這時候小胖爸根本不想理我們這票很給敖的大人....繞了一圈園遊會攤位....買東西吃去啦....


搞了很久....Jack弟終於發現要另外下載[哀配]的[肥死不可]軟體才能打卡...


於是呢....Jack家先完成...


然後我再用我的帳號也幫nini拍好照...可以去換贈品囉!



真的.....累死人啦...


姊沒有[肥死不可]帳號...臨時要註冊也搞很久....


我趕緊跟小胖爸借他帳號幫黃家姊姊也拍好照換好[大富翁]...


大嫂的手機也搞定...


老爸忍不住說: 阿打一個卡要搞這麼久喔......


沒辦法....我們都不是很跟得上流行的一代啊....


最後....終於可以進去園區裡參觀啦....




這個陳氏兄弟檔倒影的效果不錯喔!




跑啊跑....園區很大...人潮其實還好....又有冷氣.....




是個可以停留的好地方啦....



也有一些可以讓小朋友稍微玩一下的東東...



還有一個可以讓你用影像試穿客家服裝的互動遊戲..


然後會幫你把照片mail給你喔....


不錯玩啦!




也可以讓小朋友許願啦!


12點左右...我們就離開園區準備去吃鱒魚啦!


有鑑於上個禮拜我們才去吃一家餵不飽我們的[黑店],


這次去弟跟哥去過的唯我獨鱒....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吃得很飽....而且是由最近麻將猛贏的大哥買單


真的吃得很滿足啊.....


然後我們打算去附近一個可以逛逛的地方走走(忘了是那兒了)


消化一下肥肚....



8個小朋友...


剛剛在餐廳旁邊的遊樂區玩了[打地鼠]....應該還有體力爬山吧!




還好....因為在施工....所以只能走一小段....


不然沒體力的是我啦!




走下來後爬不上去的話....小胖爸可就慘囉....現在還背得動我嗎?




貼心的nini現在出門都是負責扶媽媽的好幫手...還會幫媽媽背包包,


真的很棒喔!




忘了是甚麼魚...游啊游的...肚子會發光喔!




天氣很好....爬起來也不會太熱.....




適當的運動一下...再來就要去民宿報到囉!






我們要住的是這家....




童言童語


桐言桐雨


桐顏桐雨


很讚的一家民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