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跟Winnie聊到...她好久沒跟Vivien碰面了耶...


so , 小胖媽我二話不說, 馬上寫信給Vivien...


咱們來個午餐約會吧...


為了配合Vivien跟Amy上班中午休息時間...


我們約在公司附近的速食店...


當然也要順便揪一下也在公司對面的Cynthia小姐囉...


 


昨天, 走在那這終於整修好的人行道上,


整條馬路整個高檔起來, 加上蘆洲線通車了,


多了好幾個捷運出口,


才離職不到半年,  


怎麼有恍如隔世的fu呢?


 


不過啊...說句很超過的話...


大白天的, 悠閒邁步在公司樓下....


感覺還是很爽的啦....


 



這張照片拍得很不錯吧...


沉思的yoyo妹...妳在想啥捏?


當然, 我不得不說, yoyo媽...這個髮帶買得好ㄚ...


讓yoyo妹好漂亮哩....


順帶一提, yoyo妹身上這件紅色毛衣, 是yoyo妹的阿姨親手織的,


很厲害吧....


 


小胖媽我約了Winnie母女倆早點到, 這樣我們可以先好好的哈拉,


還可以先偷偷講其他人的八卦.... 爽咧....




中午時間一到, 辛苦工作的同事們紛紛抵達...


一進門第一件要緊事就是: 抱抱可愛的yoyo妹囉!




Vivien阿姨也很會逗小孩喔....




我說左邊的兩個妹妹們, 這耶的手勢...有點生硬...


要學一下Winnie啦.....




我跟Cynthia決定還是中規中矩的拍就好囉....


這yoyo妹....想睡了嗎?




趁yoyo妹還能撐著, 趕緊來拍張合照唄!




想不到其實要聚聚並不難,


Winnie小姐...要勤勞點, 多帶yoyo妹出來跑趴啦....




順點誇一下, yoyo媽有進步, 開始認真熬營養粥給yoyo妹吃囉...


加油加油喔!


yoyo妹妳可要乖一點...把粥吃光光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