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出來玩, 最討厭的就是早上都得很早起床....


沒辦法, 要跑行程啊!


6:30 morning call


7:00 吃早餐


8:00 出發


真是痛苦耶!



飯店早餐都是buffet


早餐感覺還蠻豐盛的喔!


旁邊的鬆餅是nini要吃的, 我的是右邊那一盤啦!


杯子裡的不是鮮奶喔....是一杯稠稠的東東...


我看到英文寫yam, 本來以為是馬鈴薯


哥說應該是山藥+牛奶啦!


是說還不錯喝囉!


麵包倒是很好吃耶....蛋也煎得超可愛的啊!



看到有水煮蛋, 上面還有印賞味期限....




導遊說日本人早上其實都是吃白飯,


稀飯是為了台灣客人才準備的,


真的耶....好多日本當地客人都是添白飯呢!


這是哥的早餐, 借來拍一下囉!



後來發現我剛剛拿的那顆蛋不是水煮蛋耶...


是溫泉蛋啦!


hunt暑假英文作業要寫憤怒鳥的暑假遊記,


趕快幫它拍張吃溫泉蛋的照片吧!




這是哥的味增湯, 也借來拍一下!




溫泉蛋還真的很不熟喔....


加點醬油吃, 還不錯吃啦!




我還是很不習慣日式早餐, so....繼續吃麵包囉....


這家飯店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喔....


導遊有預告說日本早餐都差不多,


結果發現果然真的都差不多, 不...應該說幾乎都一樣...


so...


我真的都在吃蛋跟麵包啦!




電梯裡貼了一張夕張哈密瓜的DM,


看到這價錢真是嚇人啊...


有點後悔昨天沒多啃它個幾片哈密瓜囉....


第一天搭飛機+坐巴士+抵達飯店...


完全沒玩到...


吃個飽飽....準備開始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