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家的大女兒要來我們家住兩個禮拜, 準備要跟nini一起去上YMCA的夏令營!


這位Candy小姐呢! 個性比較害羞, 碰上又因為慢了幾天出生, 很悶的必須要多讀一年大班.


總之, 希望她能跟nini開心得過完這兩個禮拜囉! 


現在就先跟Candy媽媽報告一下Candy 這兩天的狀況吧:  



跟著nini到nini姑姑家玩, Candy玩得超High的喔!



跟Hunt一起辦家家酒也很投入喔!




也跟著一起瘋起來囉!



被橘子家一大胖一小胖圍攻...可憐的Candy!



去到圖書館, 愛看書的Candy應該很開心喔!



有好多書耶...Candy也一次挑了五本書借回家喔!



小胖爸告訴她們: 大學生書都要用抱的...才有氣質.


三個蘿蔔頭也來裝氣質唄!




因為hunt剛剛在圖書館講話太大聲, 被小胖爸拐他們三個人罰舉書...好好騙喔!


ps: 我說Candy媽, 雖然Candy拿的書是: 我討厭媽媽....


但是....純屬巧合啦! 別太難過喔!




大家都借到想看的書了...要認真看書喔!



跟這漂亮的圖書館拍張照唄...不過這太陽也太....曬人了吧!



下午小胖爸一個人獨自帶著三個小朋友去貴子坑,


讓他感受一下要管三個小孩的感覺....




不過這三個傢伙似乎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要跟Candy媽說: 放心吧! Candy ok啦!


ps: 我剛剛問Candy 要不要跟媽媽講電話? 她竟然問我:為什麼...


哇勒....果真玩瘋了....


 


以下為陳氏家族間恩怨...


這時候接到來自handsome 大哥的messaage:


橘子的媽,您是否遺忘了2號在家殷切的盼望,也能一償高鐵的速度嚮往,(重點是通往nini的家,一整天問了十幾次Candy甚麼時間去、怎麼去、到了沒?)。


我只能說: Candy的媽....我被你害慘了....


你會害handsome 大哥的大兒子恨我這個小姑姑....為什麼我不能去nini家玩?


我親愛的小外甥....小姑姑沒辦法一次照顧這麼多小孩啦....


不要怪我, 要怪去怪Candy的媽....你的大姑姑啦!


下次我再帶你去玩啦....


ps: 我會準備小禮物送給你....不要再難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