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攪拌機揉麵團, 雖然用得不太順手, 但是總還是烤出了麵包來,


口感也還不錯,


隔天早上熱了麵包當早餐後,


忽然發覺烤箱不太熱,


再試了一下....


救命啊....烤箱沒辦法加熱了...


剛好小胖爸早上休假,


馬上跟老爺報備....烤箱不熱耶... 


小胖爸幫我去看了一下烤箱, 左轉轉, 右轉轉...


忽然, 喀的一聲...溫度計的轉輪斷了...


糗了....這下不管怎樣...確定算是壞了吧!


這台烤箱伴我也12年了....結婚的時候買的...


怎麼那麼巧, 就剛好在我買了攪拌機的第三天就也罷工...


小胖爸爽快的說: 夠本了....上網看看想換甚麼牌子的烤箱吧!


 


本來之前有在考慮換小姑家的烤箱那個牌子,


不過後來發現那個烤箱比較大, 要放進我們現在放烤箱的位置可能有點勉強,


上網研究一下....我改變主意想買Dr. Goods第二代烤箱囉...


剛好....我常去的那家烘焙店有貨,


運氣更好的是....小胖爸可以馬上帶我去買耶...


我怎麼會這麼lucky呢!


要不然以我的急性子, 烤箱壞了大概會blue很久哩...


 


說時遲那時快, 早上才九點多就牽著小胖爸準備出門買烤箱囉...


準備去開車的路上, 我心虛地跟小胖爸說:


那....烤箱就算我的生日禮物好了...


小胖爸笑了...回我: 沒關係啦...不用在意...該買的就買啊!


我也笑了...


才剛拿到貴三三的攪拌機當結婚12週年禮物,


哪知道又要花一筆錢買烤箱呢.....


這時候真的覺得好感動耶...


我不需要幾克拉的鑽石或珠寶.金飾...


我要的是這樣的寵愛啦....


 



so...烤箱進門囉....


第一次先用高溫空轉個30分鐘, 我還用了白柚皮進烤箱乾烤....可以去除鐵器味....


第二天就迫不急待馬上開工囉.....




烤了4個大亨堡跟一個黑芝麻花圈麵包,



烤箱跟攪拌機都需要點時間跟它們培養感情,


說實話, 真的用的很不習慣耶...


不過啊...我會努力的!


小胖爸送我攪拌機跟烤箱當結婚12週年的禮物....


那我送他啥咧?


我就送他未來12年好吃的手工麵包囉...


而且啊....


以前蛋糕烤不好都推給烤箱....


那....應該以後我也烤得出來美味的蛋糕囉....


那我再加碼送小胖爸未來12年的好吃甜點好囉....


這樣應該算很有誠意吧!


 


就在新烤箱烤出第一盤香噴噴麵包後,


我準備拿我的相機拍照時....


救命啊 part II....


我的相機也罷工了....


難不成....我連聖誕節禮物也計畫好了?


老爺啊....我真的沒有預謀喔....


請相信我....我是冤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