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nini的造句不是搞得小胖媽很抓狂嗎?


有一次nini的作業造句是:


全軍覆沒


冠絕古今


奮不顧身


不勝枚舉


小胖媽給的建議是:


他們班這次比賽全軍覆沒.


這件作品真是冠絕古今.


消防隊員奮不顧身前往火災現場救火.


姐姐做的好事不勝枚舉.


簡單扼要吧...



結果被老師打叉了....


怎麼可能


媽咪我好歹小時候作文比賽是得過名次的耶


 


nini說: 老師說造句要有逗點..


意思就是至少要有兩句....挖哩咧...會不會太嚴格啊...


我耍賴不想理nini...要她自己訂正,


誰知道她還是來纏著我不放 (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


一氣之下....我, 使出賤招:
 



要逗點是吧...


我就給你逗點:


他們班這次比賽全軍覆沒, 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這件作品冠絕古今, 大家都想收藏!


消防隊員奮不顧身前往火災現場救火, 真是勇敢啊!


姐姐做的好事不勝枚舉, 值得大家學習!


怎麼樣....夠混吧!


還好....老師打勾囉....


再不行...媽咪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囉....


 


ps:不過說實話, 老師教的是對的, 多加那一句話...比較順啦...


sorry! 是媽媽我任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