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 我忙著我的甜點大業, 小胖爸加班去,


nini跟hunt玩了一會兒蝶古巴特後, 忽然又開始玩起別的遊戲了,


我ㄧ邊忙著廚房的事, 一邊聽到他們倆個的對話:


我是鐵扇公主, 看我怎麼對付你....


我是孫悟空, 看我的金箍棒....


感情這姊弟倆又在演戲了....


最近兩姊弟迷的是[西遊記],


這是大陸拍的版本, 本來我是不會讓他們倆太沉迷於電視劇,


因為一旦迷上了, 功課也不寫...只想看電視...


所以都演到30幾集了, 他們倆也不知道要看,


都是那個可惡的小胖爸, 遙控器拿著轉來轉去,


被hunt注意到之後, 就讓hunt迷上了...


然後nini也跟著愛看, 尤其nini上學期班上共同讀本還讀過西遊記,


她更有興趣看電視演了...


哇咧...結果每天晚上9點都等著要看[西遊記],


我只得要脅...啊不是...是要求他們要寫完功課+洗完澡+彈完鋼琴才能看,


還好只演一小時, 演完時才10點, 還不會太晚...


 


剛接MOD時, nini跟hunt迷過美人心計,


而且是晚上10點演到11點,


看完就太晚了...搞得nini每天都好晚睡...


偏偏那傢伙是個偏執狂, 不給她看還不行....


真的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我記得有一次看到nini跟hunt在玩演戲,


nini披著自己的棉被在演王后, 然後hunt在演大王,


哇咧...真的是很爆笑.


不過, 電視真的是影響小孩子很深啊!


 


前陣子小胖媽我自己迷著看CSI,


hunt這個傻小子也跟著我看,


一開始我沒想太多, 就讓他看,


後來才警覺有些畫面實在太血腥了,


畢竟他才小三啊!


於是我就漸漸的少看(不然就是白天看...哈!)


 


去年冬至的時候, 我煮了芝麻湯圓,


hunt準備要吃的時候, 拿著湯匙把湯圓剖開時, 竟然自言自語說:


我們來看死亡原因是....


哇咧, 感情他是在學CSI裡法醫解剖的戲份嗎?


有一次兩姊弟在鬥嘴, hunt說姊姊打他, nini回嘴說:


才怪, 不然驗看看你的身上有沒有我的指紋....


真是夠了....


 


我們家沒裝第四台, 所以nini跟hunt看電視的時間算少,


每個禮拜就是每天看一個小時[烏龍派出所]跟禮拜六晚上的[ 天才衝衝衝]


希望這西遊記趕快演完啊!


不過MOD常常都在重播,


萬一又重演一次(這不是不可能喔...)


這可就慘了...因為他們一定會吵著說:


前面我們沒看過....所以我們要看....


 


不過, 上上禮拜帶nini去逛書局, 她說要看西遊記,


所以我真的買了一套西遊記給她看(白話文版的)


上下兩冊,  真的夠她看囉....


這樣也好, 多看點書是好事啦!


至少nini跟hunt還不太懂得迷歌星或是明星...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