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申明: 這一篇有些讓人不太舒服的畫面...吃飯時請不要看唷....


不然後果我不負責ㄚ....


 


有那麼一天, 看到一則網路新聞, 報導一家專門賣除臭襪的公司,


忍不住進去看了一看, 瞧了一瞧...


貴了些...


但公司標榜保證有效, 無效砍頭...啊! 不是, 是無效退費....


因為咱們家Hunt大爺的腳臭是被我們其他三人所公認第一名的,


為了我心愛的兒子著想,


再徵詢出錢的老爺意見...


好吧...就訂來穿穿看唄!


 


收到貨後一看, 襪子實在長得很普通...看不出來有何特殊...


使用說明上寫: 要持續穿三天以上, 可以明顯有成效...


hunt穿的第一天...回家後是沒聞到啥異味,


夏天嘛! 本來汗臭味是比較容易被蒸發...沒像冬天那麼讓人難受,


不過...到底有沒有效呢? 似乎要聞了才知道耶....


這個嘛!


我先用惡勢力逼hunt自己聞看看...


hunt當然說不臭...就像以前...明明我們其他三人都快被薰死了....他也不為所動...


他說的話不準....


我決定哀求出錢的大爺犧牲一下....


老爺裝模作樣聞了一下說:


ㄟˊ....不臭耶.....


 


就算如此...我還是有點懷疑...誰知這兩個人是不是呼隆我呢!...


仔細思考再三....豁出去了...


就在hunt穿到第三天的時候,


小胖媽我在準備拿洗衣籃裡的衣服去洗時...


決定身先士卒來確認到底這神奇的襪子有沒有效...


果然....只有一點點汗臭味...這應該很ok了...


這種大熱天, 誰的襪子不會有臭味ㄚ.....


這樣說來, 應該是有效囉....


 


因為那家公司註明30天內續訂的話, 可以折價300元,


既然有效, 那就再訂幾雙讓hunt擺脫臭腳丫之苦吧....


不過小胖媽還是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到了冬天還是臭呢?


我決定讓hunt換穿回以前的襪子,


然後呢...叫hunt自己聞看看...跟穿除臭襪有沒有差別....


我會不會是一個很過份的媽呢?


 


還好...hunt沒想那麼多,


他聞了之後, 自己很驚訝的說, 比昨天臭耶...


嗯! 這樣應該證明是有效的...


ok! 小胖媽測試成功...再續訂一批吧...


雖然貴...但誰叫hunt有雙富貴腳呢....


小胖爸你就辛苦點多加點班囉...


期待hunt長大後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囉....



網路上看到這個廣告, 實在很爆笑...


雖然我沒這麼悲慘...因為是丟洗衣機裡洗,


不過...冬天時, hunt一放學, 叫他去洗洗腳又不肯, 我還得幫他複習英文單字時,


真的很可憐耶....


 


說實在, hunt會腳臭, 應該有一部份也是我害的,


因為小胖媽我會生手汗, hunt應該是遺傳到我, 手也很容易流汗,


腳當然更不用說囉....


nini小baby的時候也會, 還好大了就好了....不然一個女孩家可真是慘ㄚ....


想當年我還是個小孩時, 很氣自己會流手汗, 後來也知這是遺傳到老媽,


氣得跟老媽嗆聲說: 厚喔! 為什麼只有我會流手汗...以後害我交不到男朋友妳就慘...


現在當然知道這樣跟媽媽說話是不對的, 但老媽可不是省油的燈呢...她笑笑的回我:


[啊你不會先不要給人家牽手, 等到交到的時候再給他牽手....]


老媽夠聰明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這樣託老媽的福, 我竟然交到一個也會流手汗的男朋友,


哈! 這下子誰也不會嫌誰了吧....


 


不過小胖爸運氣好, 他一直在室內溫度保持20度的工作環境中上班,


所以ㄚ...他的手汗程度降很多耶...


小時候我們家開工廠, 24小時處於炎熱狀態...真是讓我痛苦死啦...


出來工作後還曾經一度想去開刀治療說,


因為曾經有一陣子是擔任公司副總的特助, 三不五時也是會遇到一些客人很有禮貌的要跟我握手,


偏偏公司冷氣又不是那麼強...所以...真的讓我糗到想撞牆ㄚ.....


聽說以前二舅也有這項麻煩的遺傳,二舅是做大生意的老闆,


二舅媽說以前二舅都只好在西裝褲後面的口袋猛擦手汗呢....


唉! 我們真是可憐的一群ㄚ!


 


還好我現在是好多了...偶爾很熱的天氣或是很緊張的時候才會冒手汗,


不知道hunt長大會不會為此所苦....


臭腳ㄚ的問題可以花錢穿適合的襪子解決困擾,


流手汗可就麻煩囉....


希望他長大就好了....拜託拜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