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Nini忽然跑來問我說可不可以幫她去書局想買一樣東西?


我問她要買什麼東西? 她吞吞吐吐的說了老半天...我終於弄懂:


就是那個小學生畢業時買來給同學寫畢業贈言的本子...


那是叫畢業紀念冊嗎? 我也不確定....


我跟nini說, 媽咪小時候也有買過ㄚ...不過妳還有3年才會畢業...不用現在這麼早買吧?


誰知nini說了: 可是我以後不去安親班了ㄚ....我想給安親班同學寫ㄚ


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從幼稚園小班到小學三年級, 總共跟老師們相處了6年耶....


是會有點捨不得, 好吧...那我們去買吧!


順便也幫hunt買一本吧!...他要升三年級了, 跟班上同學也要分開了...


誰知小胖爸這個無趣的人, 要他開車順路帶我們去書局, 他竟然碎碎念的說:


不會自己做一本喔?  妳不是很愛畫畫?


喔! 惹得我跟小胖爸嗆聲: 看樣子, 你以前小學畢業應該沒買過這種本子給同學寫吧?


小胖爸趕緊澄清: 誰沒有買啊...就上面都寫:


魚兒水中游!


鳥兒天上飛!


Hunt在用功!


準備上國中!


哇哩...好好笑喔....我們沒寫過這種俗斃斃的好嗎?


我們都是寫:


青青草


隨風飄


我們隨風笑


願你莫把我忘了(ㄌㄧㄠˇ)!


其他的我是記不起來啦!


總之...就去挑兩本給nini跟hunt吧!


 


誰知道書局裡的, 都是圖案很多...空白很少, 卡通圖案一堆的....真是沒意思...


偏偏nini就愛那種...


Hunt比較隨便, 就挑了個現在最夯的海綿寶寶吧!




現在都很多小圖案的裝飾點綴....



結果Hunt的本子都只有女生寫....


因為男生都很懶.....


這張是hunt班上常常大滿貫的Maggie寫的: 功課加油.....


好辛酸的感覺ㄚ!!!!




女生嘛....總會畫些小圖案囉.....還蠻可愛的!




Hunt女生緣不錯喔....


Nini的我忘了拍照了...


下次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