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安親班後, Hunt也帶回所有安親班開設的美術班上課作品,


就讓我們來瞧瞧Hunt都畫了些什麼吧:



哇! 栩栩如生耶


三種不同素材交織而成的作品,


真的是我們家hunt的作品嗎?


有點.....


我真是個壞媽媽ㄚ....




嗯! 這是洗澎澎嗎?




Hunt賊賊的說: 這是姊姊在泡澡唷!


哇咧...把姊姊的頭髮畫成這樣...真的很欠扁耶...


不過...最欠扁的是:




我問Hunt:


姊姊在泡澡, 為什麼浴室裡面有個男生?


Hunt回答我:


這是媽媽阿!


哇哩咧...


媽媽長這樣嗎? 媽媽頭髮是這樣嗎?


還給媽媽穿紅配綠....很會配色喔!


不過小胖爸看了畫後, 稱讚hunt這幅畫畫得很立體...


因為浴室裡的磁磚, 讓很感覺有立體空間感喔...


聽小胖爸這麼一說, 我再仔細一瞧...對耶....


果然證明小胖媽也是沒有藝術細胞的啦....




嗯! 這是群鳥亂鳴嗎?


不過是蠻可愛的啦!




這一幅....ㄟ! 我還沒看懂...改天請Hunt大師解說一下囉!




這幅布袋戲, 也蠻生動的...



這是吃火鍋吧...


Hunt吃火鍋最愛吃蛋蛋...


看得出來等他長大自個去吃火鍋時...一定會叫很多蛋吧!


因為這幅畫光蛋蛋就有13顆耶....


嗯! 下學期畫畫比賽可以拿出去比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