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後, 發現nini小姐竟然沒有訂在電視機前,


nini很失望的來跟我說: 媽媽! 今天沒有演哆啦A夢...


為什麼呢? 小胖媽自言自語的....忽然間....我大叫:


不會也被蓋台了吧!


連卡通也要蓋喔...


實在太過分了吧!


小胖爸說: 大概收視率比較高的節目都會被蓋吧!


哇哩咧....


自從捨棄第四台改裝MOD後....勉勉強強也過了好幾年,


至少有新聞看, 有大聯盟看....連三台聊勝於無的綜藝節目也勉強看看


誰知道忽然間....有一天看到跑馬燈寫....拜犬女王不播了...


過陣子....大聯盟也沒得看了...連晚上重播的時段也沒得看...


然後呢! 禮拜五晚上的比賽開始也被蓋...


星期六晚上hunt正興奮的準備要看華視播的Michael Jackason演唱會精選也被蓋....


還好我已經逼小胖爸上頂樓去裝天線....所以勉強還可以切換成無線電台...


只是收訊不是頂好....看久了視力會變很差....


我也曾經打電話給MOD客服, 問他們到底要怎樣...


他們回答我還在跟電視台協商,


我實在很想講....就該付的錢就付一付吧!


你們播人家的節目, 本來就應該付錢的不是嗎?


這次真的快把我惹火了...


本來要MOD還我王建民來....


現在王建民暫時收兵了....


我....決定幫nini跟hunt大喊....


還我哆啦A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