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胖媽我在7店裡買咖啡時看到了這兩隻....不知是算狗還是熊的玩偶...


發現只要一次預付8杯的錢就送一隻...


因為姐念小一的女兒當選模範生時, 我答應說要送她禮物, 卻遲遲沒空去買...


想說也蠻常在喝{西踢卡費}的...


所以就決定預付了8杯的錢...送外甥女一隻可愛的麗莎囉!



說實在小胖媽實在遜到個不行...




被個簡單的圖片就給吸引住...



隱約還有點想去再帶一隻回家...


剛好7良心發現, 改成不限定同一家店就可兌換咖啡...


於是我跟同樣意志力超弱的同事Rena小姐就各自帶了一隻回家養囉...




然後呢! Rena小姐拿到的是黑色的卡斯柏...


不過她粉慷慨的說要送我....可以給我們家小朋友...


不過內幕是...Rena小姐覺得這卡斯伯長得粉像毛斯...


so...總之...


我把玩了兩下後...就帶回家決定送給nini跟hunt囉!


hunt先看到後...就去問姐姐喜歡黑色還是白色?...


nini說喜歡黑色...hunt很爽快的說: 那他就選白色...


於是呢! 我就答應他們等月考考完後就送他們...


誰知道...



Hunt這痞子竟然耍賴跟姐姐說他要改選黑色...


nini當然不依囉...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們Rena阿姨對黑色卡斯柏的看法...


怕到時候兩個都搶著要白色...


只好曉以大義的說:


其實媽咪比較喜歡白色耶....


不過...姐弟倆無動於衷...


只好讓他們兩自己想辦法解決去...


誰知道...hunt最後竟然跟姐姐嗆聲說:


姐姐!


那我們來比賽考試成績,


分數比較高的就可以先選!


 



我說親愛的hunt....您真是了不起ㄚ!


難道你沒去打聽一下, 你那位姐姐可是從小一開始就猛拿獎狀...


從第五名...第三名....上學期曾經拿過一次大滿貫...最後學習成績拿第一名獎狀的ㄚ!!!


nini聽見弟弟的叫囂...她一下子傻住了!


我拍拍nini的肩膀說: nini! 放心! 跟他賭吧! 妳一定贏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