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一的暑假, 常常帶撲克牌去安親班玩,


過沒多久, 竟然回家要我陪她玩大老二...


怎麼可能?


小胖媽我上大學才學會玩大老二耶...


小學生怎麼可能學會呢?


但...Nini就是說她會玩....


我懶得陪Nini玩, 她呢...只好在安親班找牌友,


因為hunt還在混沌時期...


應該學不會大老二吧!


 


誰知道...等到hunt上了小學,


有一天姊弟倆竟然揪我玩牌, 說要玩大老二...


蝦米...連愣愣的hunt都會玩打老二喔?


好吧...總是該偶爾當個慈母吧...


不過, 慈母是用來陪打牌...好像不太對喔!


 


於是呢...小胖媽就來準備電這兩個臭小子了,


誰知道...我竟然連輸好幾盤....


可惡...連hunt都贏我....而且, hunt還比nini厲害說...


天ㄚ...真是讓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氣得我決定學hunt: 我就跟它拼了!!!


我決定繼續玩下去, 我就不相信我會輸...


 


還好, 應該是太久沒玩而生疏, 練了幾盤後, 稍稍打平了些...


這樣, 小胖媽也比較愛跟他們倆玩囉...不然一直輸...我可能就不想玩了!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就常常聚賭...啊! 不是...是小賭怡情啦...


後來呢, 我還揪他們倆來賭錢, 最輸的那個人罰一塊錢, 最贏的人贏一塊錢...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傢伙太視錢如命, 因為有輸錢的壓力, 反而放不開囉...


所以啊...常常都是小胖媽贏...


不過呢! 這兩個臭小子也很賊, 一毛不拔型的...


每次輸錢後都賴皮的說: 那等我下次考100分的時候你就不用給我錢了...


哇哩咧....因為他們考100分可以領10塊錢的零用錢, 所以反倒是我還得找錢給他們咧...


 


最近因為被小胖爸糾舉說這樣跟小孩玩賭錢不好....所以我們三個人就比較少賭錢了,


後來呢...我想出個好主意...咱們來賭抄國語圈詞如何?


最輸的要抄一課, 最贏的可以抵一課....


所以啊...上次月考我就因為這樣拐了nini好幾課...


不過喔...其實我要拐的是hunt, 誰知道nini這個遜咖一直輸...


而這個hunt先生, 功課不怎麼樣, 但是啊...牌運超好的...


常常給我出個[2 胚]想氣死我...


 


上個禮拜天晚上他們倆又來揪我玩大老二,


反正又要月考了, 那就再來賭國語吧!


玩啊玩的, 姊弟倆忽然覺得這樣的賭盤不划算...


媽媽輸的時候都沒有處罰...


於是呢! 賭盤改一下:



媽媽最贏的時候, 兩個人一人加一課


媽媽最輸的時候, 兩個人一人減一課


nini或hunt誰最輸就抄一課囉...


凡事按部就班的nini小姐還把遊戲規則寫下來...真是夠了!


玩到最後一次時, nini還輸一課. hunt還輸兩課...


小胖媽正想開香檳慶祝時,


誰知道最後一把...


我竟然最輸....hunt最贏.....so...


nini跟hunt都解脫了....都不用抄國語圈詞了....


氣人ㄚ!!!



認真的nini還當記錄員耶.....


好啦...白忙一場...皆大歡喜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