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格友 余太太 的文章,


讓我想起一件蠢事:


有一次hunt的老師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讓hunt養竹節蟲.


因為他們班上有個同學帶了很多隻竹節蟲來學校要分大家養.


話說我對昆蟲根本認識不多, 也不喜歡養寵物.


對竹節蟲唯一的印象是蟲蟲危機裡的催眠大師!


我一時之間沒辦法決定要不要讓hunt, 還打電話問小胖爸可不可以讓hunt?


小胖爸在百忙之中回答了我這個沒主見的老婆之後, 我才回覆老師說可以!


等下班回到家後發現: 竹節蟲怎麼拿麼小隻啊?


蟲蟲危機裡的催眠大師不是很大隻嗎?


剎那間, 我想到幼稚園老師ㄧ定覺得我這個媽很沒用,


養隻這麼小隻的竹節蟲還要問過老公才能決定.


!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後來養了一天, 小胖爸覺得竹節蟲都沒在吃葉子, 他怕養不活,


就跟hunt道德勸說讓竹節蟲回歸大自然 


hunt也同意,


這就結束了我們家與竹節蟲的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