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翹課去ㄆㄚˇ學長的事, 不由得讓我又想起15年前的往事,


先來一段精彩的吧:


 


話說我翹了成本會計課跑去找學長, 事先當然已想好藉口說是要跟他借錄音帶


後來他說要送我ㄧ盆盆栽, 然後又提議帶我去觀音海邊撿貝殼來裝飾盆栽.


中間還有很多曲折就先省略!


後來要爬上一個坡度有點高的斜坡時, 我當然爬不上去,


他問我要怎麼樣幫我? ( OS: 我那時候怎麼沒想到說要他抱我上去勒?)


我說你先上去然後手借我拉,


等他拉我上去後, 他手卻沒放開, 仍然牽著我的手走了一段路後才放開.


 


本來他不放開我的手時我應該什麼都不要說裝害羞,


電影裡男主角不是都在這種情境下對女主角表白的嗎?


但是小女子我沒經驗嘛! 緊張的要命!


就開始劈哩啪拉講了一堆話來裝沒事.


反倒這位學長悶不吭聲繼續裝害羞.


 


等他放開我的手之後呢,


我們兩人當然就還是繼續維持同社團學長學妹的關係囉!


雖然回家後我是小鹿亂撞撞倒好幾隻,


但是還是搞不清楚這位學長的意圖何在?


他喜歡我? 不然幹麻牽我的手? 


他不喜歡我? 不然為甚麼什麼都不說?


總之就是問號一堆!


 


後續的故事當然還長著呢….


結局是9年後生了HuntNini!


 


orange老爺感言 : ! 就這樣牽一下手就要負責, 真是冤枉啊!


orange夫人語錄 : 飯可以亂吃, 水餃可以亂包, 手可千萬不能亂牽啊! 牽了是要負責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