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現在對下午點心自制甚嚴, 為了誘拐他多吃點, 媽媽我準備使出絕招...


端出Hunt最愛的大蒜麵包囉.....




這還是特地加了九層塔末調製的大蒜醬喔, 顏色很美吧!




誰知, 沒拐到Hunt, 指拐到小胖爸啦!


小胖爸吃了一口後馬上說: 這有加九層塔喔?


是啊....我跟小胖爸說: 內行人喔...


小胖爸說: 青醬味的麵包喔!


我問他: 沒烤過吃起來ok嗎?


小胖爸說: ok啊....不會乾啊? 很好吃啊....


唉! Hunt還是只當早餐吃....真是個很有毅力的孩子啊.....


我把剩的大蒜醬冷凍了起來, 下次還可以再做一次,


回台中時, 我跟姊說下次做大蒜麵包給她吃,


姊還問我是法國麵包那種還是軟式的麵包?


感情姊還比較愛吃法國大蒜麵包呢....


也是個內行人....


沒問題...下次回台中, 我就做法國大蒜麵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