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爸開車載我到捷運站後, 我跟他說了聲bye bye, 他要我小心點, 然後我就下車往捷運入口方向走, 走一小段後回頭看了一下, 小胖爸車還沒開走耶繼續走上階梯, 一邊手扶著欄杆, 一邊回頭看, 小胖爸等我爬完階梯, 走進捷運大門後車子才開走, 這時候我忍不住想微笑,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上個禮拜三晚上, 因為有事要回台中一趟, 小胖爸本來要載我到台北火車站搭高鐵, 但是因為時間有點趕, 等會兒又要去接剛上完美術課的ninihunt, 所以我就跟小胖爸說載我到捷運站就好, 小胖爸雖然不太放心, 但是也沒辦法, 只能這樣囉!


 


其實以前我也常自己搭捷運去火車站, 只是因為最近剛生了場病, 小胖爸擔心捷運上太多人, 怕我會太累,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身體已好得差不多了, 應該是沒問題, 只是能再一次讓我感受到小胖爸對我的好, 還是蠻開心的!


 


我記得19年前, 小胖學長剛變成小胖男友時, 因為剛好遇到連假, 所以我打算要回台中, 理所當然的, 小胖男友就得肩負載我到中壢火車站搭火車的大任囉.


 


初嚐愛情的甜蜜滋味, 當然會讓人依依不捨, 我記得我走過月台後, 小胖男友還依然站在剪票口旁邊看著我, 我當然揮手要他趕快回去吧! 而他則是忙著比手畫腳不知在說什麼的讓我一直想笑, 直到火車進站, 火車發動前, 他還是沒走. 這個感覺, 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想, 那時候的我應該是覺得, 幸福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經過了這麼多年, 無數次開車載我的依然是同一個人, 只不過常常都是我人下車後, 車子也就跟著動了, 我想小胖爸應該是還有點不放心我, 所以等到看見我爬完那幾個階梯後他才放心的發動車, 謝謝小胖爸讓我再次感受到這種被關心的幸福啊!


 


是說


 



 



 



 



 



 



 


 


 


女人真的很容易被感動喔!


 


 


我想


 


 


如果我去問問小胖爸那天是不是因為擔心我而遲遲沒把車開走,


 


 


說不定他回我的會是:


 


 



那是因為….


 


我的手機剛好響了我在接電話


 


 


抑或是


 


 


一支筆掉到椅墊下, 所以我在找筆



 


 


 


 


總之


 


 


我決定不去問他,


 


 


就讓自己沉醉在想像中的幸福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