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爸跟小胖媽我們這一對愛玩的夫妻, 最近各自剛忙完一些很累的project,


真的很需要relax, 所以很想找個假日出去玩一玩,


剛好看到網路上說[多明哥]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是可以考慮去苗栗玩2天喔!!!


不過票價超貴的, 最便宜也要1000元...而且, 我們還得買4張票耶...


如果nini跟hunt也懂得欣賞, 花錢我是不心疼,


就怕兩姊弟在會場給我吵翻天...那我可就真的是吃飽撐著了...


正猶豫之際, 小胖爸說了:


多明哥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 最便宜的一張票要2萬塊...


so...


Orange一家就真的要花6000塊現大洋去聽演唱會啦!


 


禮拜六那天我們也訂了一家貴三三的民宿, 所以這次真的是有幫到苗栗地區的消費喔!


後來禮拜五晚上我們決定去弟家打擾一宿, 要不然民宿再住下去, 真的是心中會滴血啦~


 


因為這次的票是一次可以聽兩場, 禮拜五晚上是鋼琴演奏, 是一位叫麥可森的音樂家表演的,


小胖媽我孤陋寡聞, 後來才知道這位鋼琴家原本是學古典音樂的, 得過很多大獎喔!


不過後來轉變風格, 改變曲風, 加入很多電音, 所以現在變成鋼琴玩家囉....


拿到票後第一個反應是:



哇! 好帥喔.....




超帥的啦!


帥到我都想去偷海報了...


後來聽主持人介紹時說麥可森是克羅埃西亞人, 身高200公分喔!


這麼高, 手一定很大, 難怪鋼琴彈的那麼好了!


小胖爸要我禮拜五下午請一個小時, 然後小胖爸去接了nini跟hunt後再到公司接我,


然後我們就飛車飆到苗栗去...


雖然我有點擔心五點才出發會不會來不及, 不過小胖爸說了算, 我哪敢提出質疑咧...


只能在心中祈禱不要大塞車啦!


 


幸好...最後我們很幸運的在快7點抵達了會場, 不過路邊很多人都把車停得很遠再陸續走進去會場,


小胖爸怕我走不了那麼遠的路, 決定冒險開進會場....


幸好, 超lucky的我們可以開進去靠近會場外的停車位停,


所以我們得以及時在7:30分以前坐上我們的位置...


不過...最後還是8:00節目才開始, 因為實在有太多人準備進場了...


 


這位麥可森實在很帥耶, 彈奏的音樂曲風都是很龐克很搖滾,


尤其是大黃蜂的飛行, 他彈的超棒的...


雖然小胖爸裝行家的說他覺得他獨奏那首李斯特的敘事曲彈得最好,


不過反正我是覺得很值得聽啦!!


至於nini跟hunt喔...還蠻興奮的,


或許是之前在車上已經睡飽飽, 所以是沒睡著啦(更何況那音樂很吵耶...)


 


雖然回到弟家後已經快11點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聽到這麼特別的演奏會...


接下來就是我超愛的....[多明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