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 牽著hunt跟nini的手準備開車載他們去學校,


nini看我的樣子怪怪的, 問我怎麼了?


hunt直接說: 是不是還是公司的事? (因為我前一天有告訴他媽媽心情不好) 


我勉強擠出笑容裝可憐的跟他們說:


對啊! 因為媽媽把工作都做完了, 可是我的老闆就一直加工作一直加工作給我,


所以媽媽就好累喔!!!


hunt聽了馬上教我: 那你就裝爛一點就好了啊....


這句話讓我聽了很想大笑....果然很像hunt一貫的作風!


有道理...我怎麼一直沒搞懂呢?


nini也不干示弱: 媽媽! 妳就做的剛剛好就好, 這樣老闆就不會把你加工作了啊!!!



嗯! 這樣也對喔....


謝謝你們兩個教我, 很聰明喔...媽媽會學起來的.....


媽媽不會這麼輕易被打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