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清光所有被遺忘的麵包後....終於可以再來做麵包囉!


小姑給了我一些他們公司的蔓越莓跟乾果試吃品...都是五月份到期...


so...要趕快想辦法消化這些東西囉!


那...就來做個雜糧麵包, 可以先用掉南瓜子囉!


參考Carol老師的雜糧麵包


不過我沒有雜糧粉, 只有全麥粉跟燕麥片...



不過撒上燕麥片跟南瓜子, 看起來真的好養生喔!


這款麵包無糖無油....超適合Hunt的啦!




Carol老師有教作西芹雞肉沙拉來告麵包...


明天中午就來做給nini跟hunt當午餐吃囉!




我本來很討厭吃這種有乾果鋪在外面的麵包說,


不過啊....南瓜子真的很香耶....我掰了好幾顆來吃說!




明天早上夾個番茄跟蛋, 應該也挺不錯的啦!




nini回家後說要試吃....


懶得再加熱麵包....直接切開瞧瞧...


嗯! 冷掉了吃起來也ok耶....超有彈性的...


本來擔心nini不愛....誰知她的接受度極高說...


我跟nini分著吃半個...nini問我剩下的半個呢?


我說等爸爸回來給爸爸試吃啊!


nini哀怨地說: 爸爸好好喔...吃這麼大塊!


ㄘㄟˊ! 這樣也要計較喔!


最後又切了一片給nini....


嗯! 有愛吃就好, 如果大家都可以接受....以後就常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