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準備回高雄過年的前一天, 我叮嚀hunt要記得跟老師說:


請老師幫忙洗一下hunt的三個便當盒,


因為小胖爸接了ninihunt後就要準備趕去搭高鐵, 怕沒時間洗便當盒,


放一個過年回來後, 可能就臭死囉!


 


為了怕hunt這天兵一到學校就忘光光, 忍不住還是打了電話跟老師照會一下,


結果老師說有ㄚ她已經洗好了, 因為hunt早上一到學校就拿著便當盒跟老師說:


老師! 便當盒給你洗!


 


聽到老師這樣轉述, 我當然很不好意思, 把事情原由跟老師解說清楚並再三致歉後掛了電話!


可惡的臭hunt, 實在太沒禮貌了, 我明明交代他要好好跟老師拜託,


還要他一定要記得說: , 拜託之類的話. 誰知道他通通給我忘光光!


 


下班回家後, 我當然抓他來當庭審判, 我問hunt:


hunt! 你今天去學校有跟老師說因為我們要趕著去坐高鐵, 所以請老師幫你洗一下便當嗎?


他理直氣壯的回我: 有ㄚ! 我有跟老師說ㄚ!


那你怎麼說?


我跟老師說: 我媽媽說妳要幫我洗便當!


蝦米…..


小胖爸忍不住幸災樂禍的插嘴:這下丟臉的是媽媽囉!


我急得趕緊再次強調:


拜託, 我哪是這樣說的? 我明明有教你要講請妳幫我….自己沒禮貌還賴我,


哇咧….我的一世英明毀於一旦了啦! 下次沒臉見hunt的老師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