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場景說明: 小胖媽我正忙著上網, Hunt拿著電話筒飄到我旁邊認真的問我:


媽咪! 如果把麵包從電話筒塞進去, 那接電話那一邊的人可以吃得到麵包嗎?


 


小胖媽os : 你都幾歲了還問這種問題, 叫小胖媽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很想跟他說: 請你先把麵包塞看看能不能塞進去再問我!


 


                                                                                               


 


Part II


場景說明: Hunt痛苦的寫著他的Homework, 我幸災樂禍的問他:


你應該很羨慕大雄吧! 大雄有小叮噹可以變出很神奇的東西來幫他!


Hunt一臉認真的說:


我好羨慕小叮噹, 小叮噹都不用寫功課.


 


小胖媽os : ! ! ! 算你狠….


 


                                                                                           


 


Part III


場景說明: 20054月台東之旅火車上, orangeㄧ家正吃著可口的火車便當,


Nini hunt都愛吃滷蛋,  而且都愛吃蛋皮不愛吃蛋黃, 兩個人一人分到半顆蛋,


hunt那半顆顯然蛋黃偏多, 不知不覺中, hunt拿著他的便當就飄過來nini面前,


夾起他的半顆滷蛋說:


姐姐, 要不要我的滷蛋跟你換, 吃蛋黃會變漂亮喔!


 一時之間, 小胖爸. 小胖媽. 橘子奶奶都愣住了, 格了3秒之後, 三個大人捧腹狂笑,


nini還在呆滯在她弟弟的好心腸中不知如何回應!


 


小胖媽os: 親愛的hunt, 您真是好心ㄚ! 一心一意要讓姐姐變漂亮, 真是用心良苦喔!


不過, 你以為姐姐有這麼好騙嗎?


 


這就是我們家寶貝天兵杭特先生異於常人的邏輯!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