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做了16個咖啡菠蘿麵包, 留下8個比較美的, 想說可以帶回家給娘家的人品嚐,


不過自己對這幾個菠蘿包並不是很滿意....所以禮拜五又趕工烤了兩條吐司...




其中一條有灑椰子粉, 感覺蠻美的....


另外一條只有包地瓜泥....


然後呢...


禮拜五下午nini一放學我們就飛車回台中囉...


到了家...停好車後, 小胖爸問我: 妳麵包是不是忘了帶啊?


麵包? 對喔...那一箱麵包? 糗大了.....


好氣喔...明明都裝好一箱放在廚房....竟然忘記放到車上....


救命啊...回台北後要怎樣吃完一箱麵包啊?


 


大家聽到我忘記帶麵包回來, 都很失望....感情大家都很想吃吃我做的麵包呢....


唉! 誰叫我這麼迷糊, 本來還想說拿半條土司去給舅媽嚐嚐看的呢!


離清明節快近了, 這次回家剛好可以吃到潤餅捲....


總算能稍微安慰我難過的心情啊....




禮拜六晚上我們一起去吃涮涮鍋....


由過年時的大贏家Uncle Jack買單...真是感恩啊!




回家另外一個重要的事, 就是陪老爸摸八圈囉...


在牌桌上, 老爸抱怨自己現在記性極差....


我忍不住回他: 拜託...我一箱的麵包都忘了帶回來, 記性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吧?


誰知弟接著說:


妳這個還好...麵包回去之後還可以吃...我上禮拜帶了一包冷凍雞腿回去,


結果忘記冰到冰箱裡....想到的時候已經壞了....好可惜啊!


對耶....這個好像比較慘一點...


難不成這記性差是會遺傳的啊?


 


還好昨天剛好去同事家聚會,


把一半的吐司跟3個菠蘿麵包帶去跟同事們分享...


這時候真的很想大喊: 謝謝你們幫忙消化我的麵包啊!


還好我做的麵包放了四天還是很好吃啊!


下次回台中....我一定要記得帶麵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