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nini hunt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小胖媽我期待的心情可真是完全不輸給他們倆喔...


因為小胖媽我老早就策劃好要來一趟2.5日遊囉!


所以呢! 首先是先拐小胖爸:


nini他們學校運動會的時候禮拜一會補假, 要不要趁這一天去玩啊?


等到小胖爸心動了, 那就萬事ok了...因為胖老爺就會自動規劃行程...


我只要負責訂房間就行了...


就在小胖爸在網路上晃阿晃的同時, 他跟我說了一家清境的民宿叫普羅旺斯...還不錯喔! 不過很貴....


開玩笑...超哈歐洲的小胖媽我一聽這民宿的名稱我就想去住了啦!


不過因為住一個晚上真是不便宜...為了達成目的...只好使出塞ㄋㄞ功....就這樣


小胖爸終於答應我囉.... 


然後呢! 我們也訂到了武陵山莊...這武陵+清境2.5日遊就敲定囉!


等nini跟hunt運動會結束後, 我們就趕緊出發往武陵前進囉!



這上次那個颱風害得宜蘭還有些路段沒通, 想不到我們還得開經一段河谷闢的路,


真是有點恐怖捏耶!




這時候小胖爸還來誇說他上次去絲路時, 一整天都是走這種風飛沙的路呢!


好! 算你了不起喔@!


中間行程會經過宜蘭, 本來小胖爸是打算帶我們去一家很有名的店吃卜肉...


結果竟然大排長龍...哇哩咧...


只好買旁邊的一家蔥抓餅...


誰知道那家蔥抓餅真是超好吃的...


不像台北的蔥抓餅根本一點都沒有"抓"的感覺咧...


可惜吃太快沒能來得及拍照...不過...以後再去宜蘭...又多了一樣必吃的東西囉!



睡了場午覺, 終於...抵達武陵農場囉...


開始有點涼意了呢!


 


後面這片紫色小花海可不是薰衣草喔...是那鼠尾草啦! (名字真是粉不浪漫就是!)




因為今年才剛有一場冷鋒經過, 所以稍稍有點楓紅了!




當然比不上奧萬大囉!


不過奧萬大暫時封閉...想看也看不到啦!




雖然天色有點暗, 不過這樣的對比還是挺特別的!~




小胖媽我來過武陵農場好幾次了...


多年前也曾登上過這桃山瀑布...腿也差不多廢掉,


所以很肯定的覺得這輩子是不會再上桃山了,


就來這武陵橋前紀念一下就好啦! 




十幾年前在這拍過照, 想不到現在已經有2個上小學的小孩囉!



離武陵山莊用餐的時間還早, 小胖爸開車帶我們往上去看武陵的露營區...


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在這露營的人卻不少喔...


實在是佩服阿!


不過小胖媽發覺這兒很適合我們陳家老小辦露營...


帳棚都架好了, 旁邊剛好有兒童遊戲區...


明年夏天可以考慮喔!



順便插播一下:


沒看過樹打點滴吧!


小胖爸說這就是囉!


我是不太確定真的假的...因為小胖爸常常呼隆我...


反正就看看唄! 不過這桃山步道上很多樹都有耶...


或許真是類似營養針吧!


祝福大樹們早日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