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學運動會季節, 今年的運動會天氣很好,


連帶的讓nini跟hunt也蓄勢待發...準備好好表演跟努力衝刺40公尺賽跑,


當然小胖夫妻也是一定要到學校為他們加加油的囉!



這是nini跟同學一起完成的海報, 粉可愛吧!




因為小胖媽是第一個到教室的媽媽, 所以....


趕緊來拍照留念囉!




坐在hunt旁邊的位子上, 試著裝年輕一下唄!


ps: 其實是hunt導師開會去了, 我才敢亂來, 不然...我可是很害羞的呢!


還有呢! 就因為老師開會去了, 只有我一個家長在教室, 小朋友們都High起來跑來跟我說話,


因為我很怕老師回來後認為我這個媽媽亂搞...只好開始發揮我的嗓功...


小朋友! 老師剛剛有說要去拿故事書來看喔!


所以趕快一人去拿一本故事書,


乖乖坐在椅子上看書, 才是乖小孩喔!


 


不要再講話了, 不可以打架….


安靜一點! #%$#!^&*(



幸好小胖媽我每次回台中都是這樣管7個小朋友,


要不然, 真的會瘋掉!




在教室裡到處逛逛, 看到這個板擦清潔器, 好高檔喔....以前我們唸書的時候都沒有耶....










準備進場囉....


這時候小胖媽開始想哭了...因為我卡位錯誤, 等會兒一定拍不到nini在司令台前跳舞的畫面...


明明nini一直叮嚀我: 媽媽你要去右邊喔...


我真是個糊塗媽!


這時候只能祈禱小胖爸停好車來得及拍到囉!




hunt的回眸一笑...帥喔!





低年級進場後先回教室, 所以當然我又跟回教室囉!




nini班上同學的家長好ㄍㄤ乎喔....還幫小朋友準備飲料跟餅乾耶....



準備要趣味競賽囉!




加油喔!




輪到nini上場囉!




快跑喔!




換hunt的滾大球競賽囉!




hunt班上得第一名, 好樂!




Hunt全班大合照!




第一名的獎品粉棒耶....是鉛筆盒喔...


nini競賽第二名, 跑步也第二名, 得到2枝筆, 也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