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因為想把最後一片慾望師奶看完,


所以很早就把兩個小傢伙趕上床, 還告訴他們倆:


媽媽要看恐怖的電影, 你們兩個要趕快睡覺喔!


hunt問我在演什麼? 我就用很低沉的語調告訴他:


有個媽媽把她的小孩關到地下室去囉!!!


不趕快睡覺會被媽媽關起來喔! (那真的是慾望師奶的劇情!)


結果他們倆當然是嘰嘰喳喳的問了一堆問題:


他媽媽為什麼要把他關起來ㄚ?-----因為他不肯乖乖睡覺ㄚ!


我們家又沒有地下室?----那我就把你關在廁所ㄚ!


不要不要ㄚ…. 我ㄧ邊幫他們蓋被子一邊嚇他們,


結果nini就開始吵著要我陪他睡, 我好說歹說, 連哄帶騙加威脅,


總算擺脫她的糾纏, 就跟小胖爸看DVD去了!


其實nini比較膽小, 不過最近並不會吵著要我陪她睡,


我心裡隱約有點後悔剛剛嚇她, 但是不想說破給小胖爸知道,


免得被他嘲笑, 因為以前都是他把小孩嚇哭被我罵, 我可不想讓他趁機報仇!!


看完DVD時快一點半, 忽然聽到nini的哭聲媽媽! 媽媽!


這下子我慘了, 根據以往經驗, 今天晚上別想安穩的睡了!


趕快去哄她, 結果hunt也醒了, 真是糟糕! 兩個都吵著要我陪他們睡,


因為跟他們睡實在有點擠, 所以小胖爸提議其中一個跟爸爸睡好了,


但是…. 他們竟然不要, 都只要跟我睡!


現在是怎樣, 我這麼受歡迎ㄚ!


小胖爸就落得輕鬆自己上床去睡啦!


我只好再一次連哄帶騙加威脅再開條件:


明天帶你們去玩水, 陪你們畫水彩, 講故事給你們聽喔!….


最後總算讓他們答應放我回房去睡!


這下子總算可以安穩的睡我自己的床了,


就在快睡著時, 又聽到hunt的哭聲了,


! 我真是苦命ㄚ! 再一次過去哄他,


nini倒是睡得蠻熟的, hunt大概是做惡夢了, 纏著我不放,


陪他躺了一會兒, 等他睡著後我再溜回去,


過了沒多久他發現我不見了, 又哭著叫我了!


就這樣來回兩三趟, 小胖爸都受不了,


要他們其中一個過去跟他睡, 但是他們倆都不要,


小胖爸最後還撂下狠話:


我明天要上班耶!


這時候可惡的hunt竟然跟我說他肚子餓要吃東西!


三更半夜吃什麼東西ㄚ!


沒辦法, 只好帶他去廚房剝一小片吐司打發他!


就在這時候, 沒良心的小胖爸竟然說:


你不進來睡那我把門關起來了喔! 我明天還要上班ㄝ!


! 還帶上鎖呢!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順手的! 我氣得從客廳對他說:


! 你很過分耶! 還把門鎖起來!


這時候才聽到他把門鎖轉開!


hunt吃完那片吐司, 我帶他回房間睡覺,


想叫他去跟爸爸睡, 他不肯, nini也半夢半醒的說只要跟媽媽睡,


! 我投降了! 我決定去睡客廳了! 我告訴他們:


媽媽去睡客廳保護你們! 你們乖乖睡! 有魔鬼進來我會把打它打跑!!


結果他們倆個竟然都說好! 真是專門來折磨我的!


我就只好睡客廳的沙發了!


(其實是有點賭氣不想回房間睡啦!)


躺在沙發上想著明天要怎麼譴責”小胖爸這種沒良心的作為,


實在是太過分了!


這時候兩個小傢伙小時候半夜折磨我的舊恨又引上心頭,


!~ 我怎麼這麼苦命ㄚ!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 還是趕快睡吧!


再不睡, 他們倆就快睡醒, 到時候我又慘了!


2006.08.26 星期六 快三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