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到家時, 兩個小傢伙幫我開門後hunt就很興奮的告訴我:


「 媽媽! 有禮物喔!


大概又是他們學校美術課的作品, 看著hunt跳呀跳的high到不行,


 但是還是沒把作品拿給我看, 因為要準備吃飯了,


所以我就跟hunt說等一下再看, 先吃飯!


吃完飯沒多久, nini就很神秘的告訴我:


「 媽媽! 我們有一個秘密喔! 但是不能告訴你!


我當然要表現出很想知道的可憐神情, 這樣戲才能繼續演下去.


「 是什麼秘密ㄚ? 真的不能跟我說嗎? 我好想知道喔!


「 爸爸說不能講ㄚ! nini有點難過的回答, 果然被我的表情給感動了!


忍不住的她又加了一句:


「 還要等2天才能跟你說!


這時候我大概可以猜出來是什麼了? 回頭看著小胖爸,


他氣急敗壞的笑著跟nini:


「 厚! 叫妳不要說還說這麼多! 你這樣不是等於已經說了?


這時候我差點滴下口水!


! 不是啦! 是感動的淚水然後看著小胖爸問:


「 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 對ㄚ! 本來要等禮拜一你生日那天再給妳的,


誰知道這兩個傢伙一點都守不住秘密. 」 最後小胖爸又加了一句:


「 你生日那天才能看!


但是一旦知道有禮物, 我哪等得到禮拜一啊!,


開玩笑! 第一天認識我嗎? 當然要趕快看看是什麼禮物了!


趕緊問他們禮物藏在哪裡?


 hunt說他知道, 然後就碰碰碰的快速跑去他的房間拿!


我問小胖爸怎麼有時間去買? nini就很驕傲的幫爸爸回答:


「 是我跟弟弟跟爸爸去幫妳買的喔! 是我跟弟弟幫忙挑的喔!


「 真的啊! 那謝謝妳囉! 」 真期待! 可是心裏的os是:


小胖爸真的放心讓你們倆挑嗎?


沒多久, hunt就拿了一份包裝得很漂亮的禮物出來,


他們倆還要我趕快拆開來看!


原來是一條項鍊呢! nini還告訴我項鍊上面有四顆心,


一個是爸爸, 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弟弟, 還有一個是她喔!


好感動喔! 除了感謝出錢的老爺外,


也要感謝這兩個小傢伙演出這齣溫馨喜劇,


小胖爸告訴我今天接他們放學後去買的,


回家後就要他們倆個想個安全的地方藏起來不要被媽媽發現,


找了好久他們才決定藏在他們房間的高高床上


(他們房間的床是上下舖, 目前兩個都睡下舖),


因為那是媽媽最不容易發現的地方,


誰知道姊弟倆還是守不住秘密,


我笑著對著他們倆說: 「 嗯! 幹得好! 以後有秘密還要記得跟媽媽說喔!


他們當然都說好囉! 哈哈! 因為我們三個是一國的嘛!


今年的生日過得真快樂! 要買個巧克力蛋糕好好獎賞他們倆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