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後兩個小傢伙正專注的看著電視上的卡通-小叮噹, 廣告空檔時hunt忽然跑過來帶著委屈的口氣質問我:


「 媽媽! 你為什麼都不帶我們去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 這個臭乳呆的傢伙這句話倒是講得很清楚, 但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會提到阿拉斯加? 趕緊問清楚:


「 為什麼要去阿拉斯加? 有人告訴你要去阿拉斯加嗎?


「 沒有ㄚ?


忽然想到他正在看卡通, 莫非小叮噹帶了大雄去阿拉斯加了?


「 小叮噹在演阿拉斯加嗎?


「 不是ㄚ? 可是我好想去阿拉斯加喔!


怪了! 這傢伙搞什麼飛機ㄚ? 阿拉斯加有什麼好玩的?


剎那間, 冰雪聰明的小胖媽我想到了, 最近麥當勞猛打的阿拉斯加鮪魚漢堡的廣告, 好小子, 跟我來這招!


「 你是想去麥當勞吧? 想吃麥當勞就講麥當勞, 跟我講什麼阿拉斯加?


不知道我這寶貝兒子是真的天真還是跟我耍心機, 依然帶著令人心碎的語氣極認真的求我 :


「 媽媽! 我真的好想去阿拉斯加喔, 你帶我去好不好?


搞清楚他的把戲後, 我們這對小胖爸媽笑到快不行, 這傢伙就是有辦法讓我笑得很開心! 好吧! 去阿拉斯加還不簡單!


「 好! 以後帶你去阿拉斯加!~


廣告剛好演完, 小少爺他也很滿意得坐回沙發去繼續看他的小叮噹!


現在只要我看到麥當勞那支廣告, 我就會笑得很開心! 真是個耍寶hunt! 等他咳嗽完全好再帶他去吧!


不過! 也許有一天他真的會去阿拉斯加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