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社團學長來電揪要去露營....


露營....


好久沒露營啦....


咱們家的帳棚都已經不夠我們一家睡啦!


學長說: 不用擔心, 我有多一頂...還有多兩個充氣睡墊可以借你們!


so....沒法推託...我們真的要來去露營囉....


 


其實, 不是我們不愛露營, 實在是之前兩次露營都挑到很熱的天氣,


睡在帳篷裡, 真的熱翻啦!


9月份的天氣, 應該涼爽很多...更何況是在山上, 一定ok的啦!


誰知, 出發前幾天, 台北猛下雨, 氣溫更是降到似乎有點冷....


秋天真的來啦...


看一週天氣預測都說周末日都會下雨,


趕緊問小胖爸: 下雨還要露營嗎?


小胖爸說:我們的營位沒有棚子....so....下雨就取消露營, 大家聚個餐聊一聊也行啊!


hunt倒是很期待露營, 還準備帶撈魚的網子....


小胖爸不得不制止他:抱歉, 山上沒有河...沒有魚可撈啦! 


還好...禮拜四終於不下雨了....


所以...應該是可以露營啦!


 


學長預訂了三個營位, 所以我也揪了社團同學Jackmom一家人,


hunt很期待可以跟學長的兒子還有Jackmom家的Jack大玩特玩呢!


禮拜六中午在竹東集合吃過午餐後, 就準備開車上山囉..


開過一段不短的山路後終於抵達營區, 準備開始搭帳棚啦~!



學長一家這一年來露營幾乎是家常便飯, 看這一家人的身手就知道有多熟練啊!




Jack爸跟Jack也不錯喔! 露營的次數也比我們orange家多很多啦!




看我們orange家....超遜的....學長他們家搭好後我們還沒架好骨架說....


啊其實....最混的是我....


我負責拍照啦!




學長看到這一桌零食, 忍不住撂下一句: 現在是要拜拜嗎?


沒辦法....總是要準備一些零食供這些小孩吃吃喝喝啊!




每個人都抓了自己最愛的零食, 平時媽媽們都不給吃, 難得出來玩當然得敲一下竹槓囉....




這五個小孩呢...忙著玩三國大富翁...


這三國大富翁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nini跟hunt都很愛玩....回家後就來黏著我要我買說....




最小的妹妹沒有加入戰局, nini姊姊把心愛的玩具借給妹妹玩....


nini這次很棒喔....有分享啦...


雖然條件交換是我得讓她補看8集[步步驚心],


不過我覺得nini還是有變大方啦!


這個妹妹呢....其實是小胖媽的乾女兒喔...


真的比nini秀氣多了....很久沒見, 長高了...也變更漂亮了呢!


因為這個東東是在北海道買的,


那個乾媽我呢....如果在台北有看到這套玩具, 再買給乾女兒玩啦!




搭好帳篷後, 小孩玩大富翁, 大人就泡茶聊天囉!


我們這次露營簡單點, 晚餐包給營區老闆, 只要準備早餐就好,


這樣真的輕鬆多啦....


不過學長夫妻倆還是比較辛苦, 要多帶很多東西...


要帶桌子, 還有準備很多水果. 煮水泡茶的給西....


尤其是那好吃的智利蘋果....真的讓人難忘啊!




趁著天色未暗, 我們趕緊來拍張大合照吧!


看了照片, 小胖爸自首說: 我一個人占了很大篇幅哩.....


那就大風吹一下囉!




嗯! 這樣好多啦!




認識超過20年耶...


還能這樣相約露營....


真的挺不錯的呦....




從餐廳的方向可以看到五指山....


是因為這五指山, 地名才取做五峰吧???




從另一個角度看我們的營位.....有沒有人在虛無飄渺中的fu呢?




兩個小朋友跑到觀景台去看夜景囉....




我答應了nini跟hunt可以買泡麵....


so....大家一起來吃泡麵吧!


其實啊..


晚餐真的吃得很飽, 營區老闆的手藝可是嚇嚇叫...有得獎的說...


所以每個大人都吃得很撐,


這六個小孩竟然還都吃得下泡麵,


真是令人佩服啊!




應該說, 不管怎樣, 小朋友是絕對不會錯失可以吃泡麵的良機吧!




隔天早上, 營區老闆帶大家導覽園區,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豬頭....


啊! 我不是說前面這三顆....是Jack手上這顆山豬頭骨啦!




這三個好哥兒們, 這次玩得很開心吧!




我沒跟著去導覽, 我忙著跟學嫂還有Jack媽聊小孩囉!




這是鳥巢嗎?




小朋友逛完營區一圈, 都收穫很多喔!




這次露營是Jack跟我乾兒子第一次見面, 兩個同年級的男生也玩得很開心吧!


不過三個男生都忙著趴趴GO, 害我都沒時間跟乾兒子聊天耶....


我們計畫要來約下一次的泡湯行程, 希望可以成行...


最好可以多約一些社團同學加入....人多才熱鬧啊!


 


順便推薦一下: 翡述景園 露營很不錯喔!


還有要再次感謝賴桑跟賴家嫂子....辛苦兩位了....


我真的有點混....都在摸魚....下次改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