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小胖媽我沒有很愛吃pizza, 因為我是個愛吃熱熱食物的人,


pizza送到家後....根本就變得粉不好吃了, 所以啊....真的很不愛吃pizza.


不過呢...nini跟hunt很愛吃自己做的pizza,


他們倆個這個年紀啊, 有得玩都很愛啦,


很久以前烤過一次pizza, 姊弟倆念念不忘...


偶然又看到Carol老師po的薄皮鄉村比薩,


覺得很簡單又不耗時間,


那就來動手做pizza吧!



沒太多料可加, 不過買了nini跟hunt最愛的德式香腸, 還很豪邁地買了蟹肉棒....


忘了買洋菇, 切了一些西洋芹菜, 摘了自己種的九層塔....


就這樣囉....


比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吃薄皮pizza,


因為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這個麵皮揉好之後等一個小時醒麵就可以了, 感覺超方便的(不用像做麵包要等發酵兩次哩)




Carol老師是做8吋三個,


我覺得nini跟hunt一個人大概要吃到兩個才會有飽足感...


so...我把麵皮分成五份....


然後就可以動手來做pizza囉!


左邊是hunt的, 我跟nini建議不要做成一張臉, 這樣吃起來很不平均....會不好吃喔!


but....nini小姐不聽勸告...那我也沒辦法囉!


不過感覺好像料少了點耶....



hunt的烤好囉....



不管烤出來如何, 只要是自己做的, 就是覺得很好吃啦!


而且還不讓我幫他切片呢....說這樣吃比較好吃啦....



這是nini的pizza 臉啦!



自己都說這樣切下去好像有點殘忍....


都跟妳說不要做成臉的形狀....就是不聽....就狠心一點一刀下去吧....




瞧....媽媽我鋪得美多了吧....


不過好像番茄醬應該再多塗一點才對哩....




最重要的還有那cheese 條囉....




美味的海陸雙拼pizza出爐囉.....




還是切片比較好拿著吃吧!




瞧....看起來就粉好吃的樣子吧!




姊弟倆剛吃完自己那一整個pizza, 還是忍不住也來試試媽媽做的pizza...




果然有好吃吧!




最後姊弟倆果然又加碼再烤了一個.....




nini也學媽媽的排列方式, 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喔!


本來想call小胖爸問她要不要幫他送個現烤pizza當午餐,


不過颱風天, 雨時大時停, 可能小胖爸會說不用....所以我也就沒打電話了,


剛好nini 第二片pizza吃不完時, 小胖爸忽然回來說要開車子出去保養,


小胖爸開了門拿了車鑰匙連們也沒進就走了,


我忽然想到叫nini拿了一片pizza衝出門口給爸爸吃...


也算聊表心意囉....


 


我做這pizza最大的問題就是:


怎麼麵皮都擀不圓啊?


實在是形狀很畸形耶....有待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