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hunt的頭髮也長了, 學校老師不只一次吩咐hunt回家要告訴媽媽頭髮太長, 該剪了!


但是就剛好假日一直沒空帶他去剪所以就這樣拖著….


 其實是小胖夫妻一直在混啦!


 


七夕那天剛好跟orange姑姑一起出去吃飯, 吃完飯本來要帶hunt去剪, 結果找了兩家不巧都客滿.


Orange姑姑提議要我幫hunt瀏海稍微修一下就行了!


被她這麼一說, 我就開始又想做傻事了


反正hunt一直都是走韓流路線, 頭髮留長點沒關係, 瀏海修一下別遮到眼睛就行了.


當天晚上洗完澡後, 忽然興起歹念, 就叫hunt抱著垃圾桶, 小胖媽咪要來操刀了….


乖巧的hunt二話不說, 心甘情願的任我宰割, 倒是nini有話說了


媽咪! 妳不會剪吧? 以前我小時候妳不是幫我剪過, 可是不是剪得很醜嗎?


還是去美容院給人家剪吧!


這個記仇的傢伙!!! 她應該是沒印象, 只是我曾經說過這段故事給她聽. 她就給我記這麼牢.


雖然是一時興起, 但是已經演變成勢在必行….就這樣, 我又一刀剪下去….


Nini還在旁邊囉哩叭唆.剪得好怪喔! 慘了啦! 很醜耶…..完蛋了. 好恐怖喔!!!!


修了幾刀了, 發現….嗯ㄣ!  真的有點糟…. 繼續再加強一下….ㄟ! 更糟.


慘了啦! 韓流明星臉被我剪成小瓜呆了啦….自己都很想笑!


還很想哭的的問hunt: 怎麼辦, 媽媽把你剪得有點醜耶


真不虧是我的心肝寶貝兒子, 他還是一派瀟灑的說: 沒有關係阿! 我還是愛妳的ㄚ!


這下子讓我更自責….這傢伙的修行真是高深莫測ㄚ….


我讓他去書房給爸爸看一下他的新髮型, 因為我沒辦法自己面對小胖爸的責難,


hunt回來後回報給我的是: 爸爸說剪這樣有點像200. 


Nini還吵著問: 媽咪什麼是200?


沒力氣解釋什麼是200塊了! 這小胖爸也太毒了吧 有那麼糟嗎? 害我又更加擔心起來


明明沒這種功夫, 還要逞強, 我真是無聊, 把一個帥帥的兒子搞成這樣….好想哭喔


他去上學會不會被同學嘲笑啊?


忽然間又想到: 三天後orange奶奶要上來台北….!!! 我死定了啦…..


冷靜冷靜….! 叫小胖爸明後兩天找時間帶hunt去剪頭髮, 花錢讓設計師補救吧!!!!


這樣我應該就不會被判刑了….沒錯, 就是這樣….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 小胖爸連接著兩天都很忙, 沒空帶hunt去剪頭髮啦!!!!


這下子我死定了, 我跟小胖爸吐露我的憂慮:你會害我被唸死啦….


 


還好可能是過了三天, 瀏海有稍微長長一點點, orange奶奶來沒怎麼覺得她帥氣的孫子變醜….


呼~ 好險ㄚ.


上個禮拜六趕緊帶hunt去剪頭髮, 結果呢….超年輕的男設計師幫hunt圍好圍裙後劈頭就問:


他這個瀏海事怎麼一回事?


我只好自首了….就被我剪壞了ㄚ….


心裏還是很想OS: 豬頭, 還要問嗎??? 


還好店裡沒別人, 不然我不就被群眾的嘲笑眼光給萬箭穿心….


 


剪ㄚ剪的, 雖然小胖媽我不是很滿意這位設計師的手藝, 加上hunt也快坐不住了,


總算剪好hunt這一顆頭了.


這位白目設計師居然又來回馬一槍: 以後瀏海長了, 就直接來讓我修, 不要再幫他剪了,


不然真的很難搶救…..


哇哩勒, 我人都要走出店外了還要再被他羞辱一次….真是....還是要謝謝人家的好意啦!


 


就這樣, 雖然瀏海還是稍短, 不過我很韓的帥氣兒子又回來了….


我以後還是乖乖花錢了事吧~ 別再想不開了!!! 真該聽nini的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