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ne


 


媽媽我問妳喔! 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是妳買的嗎?


妳說咧?


是不是嘛?


妳覺得有可能嗎?


我不知道啊! 妳告訴我嘛!


妳自己想啊!


! 我覺得不是, 因為我有看過麋鹿送我的貼紙啊!


所以我覺得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送我的!


那就好囉!


 


 


 


 


Part two


 


妳們班上有沒有同學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很少!


所以他們都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囉!


對啊! 他們都說那是媽媽買的!


那他們有笑妳嗎?


!


那妳會不會很難過?


可是我們老師上課的時候問我們


有沒有收過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我說我有,


有同學說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


老師就說那可能是因為你不乖, 才沒有聖誕禮物喔!


真的喔!


對啊!


那妳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囉!


!


如果妳覺得有, 那就有; 如果妳覺得沒有, 那就沒有囉!


好期待明天晚上喔!


對啊! 妳是個乖小孩, 應該會有聖誕禮物的!


說不定妳也會有聖誕禮物啊!


有啊!~ 我的聖誕禮物就是妳啊!


妳跟弟弟就是我的聖誕大禮物囉!


 


 


延伸閱讀....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