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從pure寶貝那兒學到一道簡易作法的新菜色囉...


這道香炒杏鮑菇, pure寶貝炒出來的比較好看,


我的呢...因為炒好之後放在鍋子裡太久,


加上杏鮑菇過多, 蔥太少....所以....有點醜啦....(牽拖很多喔....)


天氣冷, 我又愛吃熱的...


常常都在想來想去要先煮甚麼再煮甚麼才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菜,


不過還是常常失算,


像這次就是因為虱目魚還沒煎好,


想說先不要把杏鮑菇起鍋....等魚好了再一起上桌,


誰知....蔥花...就會花去了啦....




不過呢...


nini跟hunt還是很捧場耶....


nini吃了後說: 媽媽, 這個杏鮑菇吃起來好順口喔...


我聽了笑著說: 哇....你現在快變美食家了喔....還會說很順口....


hunt不甘示弱的說: 媽媽, 這個杏鮑菇會彈牙耶...


哇哩咧...你們倆個就是甚麼都要比就是了....


我都來不及回話 nini就搶著說...這個不能用彈牙形容好嗎?


hunt馬上嗆回去說: 為什麼不行? 我就覺得很彈牙啊!


好啦...


順口也好, 彈牙也好....


有愛吃就好啦....


不要吵囉....




這是某個早餐-全麥番茄起士蛋三明治佐塔塔醬...


麵包雖然放超過兩天, 只要夾個蛋.起士再抹上塔塔醬...


一家人又吃得很開心囉!



自己突發奇想做了蘋果司康...


結果蘋果切得不夠薄, 差點沒辦法成糰...


還好還是有被我烤出來啦....


還是很香...害我忍不住吃了一個半, 金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