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跟hunt都在碎碎念問我要煮什麼耶誕大餐?


蝦米? 我有說要煮耶誕大餐嗎?


小胖爸說: 對啊! 在家裏吃就好, 可以煎個牛排之類的....


我其實也不想去餐廳花大錢吃耶誕大餐, 這種日子去, 完全就是被宰的肥羊.....


問題是: 要煮什麼啊?


冰箱還有兩塊牛排, 今天又去買了兩塊牛排, 還買了煙燻火腿要當前菜...夠誠意了吧!


晚上小胖爸問了我的計劃,


我說了: 就煮個馬鈴薯泥+南瓜湯配法國麵包. 明天再去買點蔬菜....這樣應該夠了吧!


結果呢...


nini問我: 那甜點呢?


我聽了大叫: 喂! 你們會不會太過份了?


小胖爸跟著說: 對啊...妳上次做那個蘋果派蠻好吃的,


耶誕節不就是要吃火雞或是派? 我們不用吃火雞, 吃派就好....


哇哩咧....這一家子會不會太可惡了....真的是吃我夠夠喔!


其實我本來有在考慮要烤個巧克力蛋糕, 不過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想混掉....誰知....


nini又賊賊的問了:那有水果醋嗎?


我說: 冰箱有蜂蜜醋...夠了喔...要不要雞尾酒啊?


so....可憐的小胖媽我, 現在要去準備做簡易派皮了....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