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 小胖媽這次單槍匹馬開車帶小孩子出門竟然沒有迷路耶! 真是該給自己拍拍手喔!


不過呢! 還是別高興得太早, Y17停車的時候油門踩得有點用力, 所以一個不小心呢!


車尾給它碰到了牆壁, ㄎㄡ一聲好大聲, 車屁股看起來是沒大礙希望不會被小胖爸K才好ㄛ!!!


 


小胖爸說他公事結束後會來跟我們會合, 所以我們到了Y17後其實還很早呢! 看會場還在準備中, 就帶ninihunt去一樓的書局逛逛, 剛好書局裡有電視播放著還蠻好看的國外卡通影集, 否則, 還真不知如何安撫著兩個小朋友度過這漫長的等待時間呢!


 


Hunt看到一樓有賣爆米花, 又吵著要吃爆米花….幸好這一桶爆米花只有35, 還算ok!


等時間差不多後, 就準備帶nini上去2樓報到囉, 一進會場, ! 還蠻多人的, 還有看到Buffet….我想應該是給獅子會的大人物們吃的吧!


 



 


報到完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 當然是去找nini的畫囉! 這時候忽然發現, 現場佈置得好像開畫展喔, 每一幅畫都有裱框耶….好棒喔!~ 整個的fu就是超棒的, 在還沒看到nini的畫作時, 我還發現, buffet就是給所有的來賓吃的, 當然包括小胖媽母子三人了, 這時候小胖媽我真是悔恨啊! 這肯爺爺家花的錢跟路上不小心又進了甜甜圈店甚至那杯爆米花….都應該可以省下來的說….….我真的覺得我像個市井小民第一次見到大場面時那像的不適應說….


 



 


就在此時, nini小姐找到她的畫了, 小胖媽當然趕緊幫她拍照紀念一下囉, 這本來就很單純的一張圖畫紙, 裱了個框再用燈光一打, 哇塞! 整個的高檔起來囉….


 



 


說到nini畫的這幅畫, 小胖爸跟我說之前nini上完美術課後他去接她時看過, 小胖爸覺得nini畫得還好而已….我還吐小胖爸說:


 


拜託, 那是你不懂得欣賞好唄! 人家nini小姐她可是有得獎的耶….


 


等到現在小胖媽我親眼看到畫作, 總算能體會小胖爸的意思了:


因為跟會場其他畫作比起來, nini的畫真的很….….怎麼說呢? 很小孩子吧!…..


看了其他得獎的作品, 小胖媽真是有點心虛, 似乎覺得nini畫的這幅畫似乎沒有像其他畫那麼棒, 這樣說是有點對不起我的寶貝nini, 可是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真的有點心虛不過當然不能讓nini知道媽媽的想法, 不然她會很傷心的, 後來我忽然想到:


開玩笑, nini還不滿8歲耶現場的小朋友一個個都那麼大, 等我們家nini長大, 畫得一定也不比其他人差呀!


這樣想, 小胖媽就比較沒那麼心虛囉! 當然啦! 雖然不太餓, 還是領著ninihunt去吃點Buffet充當一下上流人物過過癮啦!!!


 


等我們在現場晃過幾圈後, 小胖爸終於來囉! 很不幸的, 小胖爸說他吃飽了, 不過, 這位胖大俠雖然說他吃飽了, 還是繞了食物兩圈, 很不克制的給它又吃了一些”Buffet的餐點啦! 離頒獎時間還早著, 小胖爸就帶著已經坐不住的hunt去一樓打電動去了, nini當然也就跟著去, 所以小胖媽我只好很認真的來欣賞會場裡的畫囉!


 



 



 



 



 



 


這些前幾名的畫, 真的畫得超厲害的, 不對, 應該說現場所有的畫都很厲害, 只是小胖媽我沒有全部拍照, 真懷疑他們是怎麼學的, 技巧好好喔! 可惜拍照時會把現場的燈光拍進去,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破壞畫面, 真是對不起這些小畫家們啊!


 



 


其實小胖媽我很喜歡這一幅耶...很有和平的fu喔!


可惜又被會場的燈光破壞了畫面....


 



 


燈光照過來, 這就是第一名的作品啦! 有沒有給它很厲害咧...超猛的喔!


即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呢! 希望能有好成績喔!


  


總算等到要頒獎囉…..


小胖爸也帶huntnini回來囉! 不過hunt先生似乎打電動打得不過癮喔還板著一張臉想要賴著爸爸再帶他去!


其實, 也難為了hunt, 今天一整天都是為了姐姐, 所有的榮耀也都在姐姐身上, 平時再怎麼不在意這些的他, 多少也有些吃味吧!!!!! 小胖媽我也不知該怎麼安慰他, 真是父母難為喔!!!!


 


 


 


因為要讓領獎的小朋友盡量能坐在前面, 所以小胖媽我趕緊站起來往邊邊站去, 相機交給小胖爸負責, 我要好好欣賞我的寶貝女兒上台領獎時榮的時刻....


 



 


其實我小時候也常有領獎的機會, 可是通常都是班長幫我上台領, 因為我從沒參加過升旗所以幾乎沒自己領過獎, 就算要親自領獎, 我應該也會看著講台發愁, 擔心著那對一般人來說沒感覺, 對我來說卻是有可能爬不上去的台階, 擔心自己到時候會出糗; 等到當了媽, 因為小朋友的活動而需要爸爸或媽媽上場時, 幸好也都有小胖爸出面撐著, 所以看著nini風光的這樣上台領獎, 也算是幫媽媽圓夢吧!


 



 


等眾長官們致詞完後, 終於要頒獎了, 主辦人致詞時有說, 這是11-13歲的小朋友畫的, 這句話又讓小胖媽緊張了一下….會不會等一下又說我們家nini資格不符ㄚ?


因為是從後面開始頒獎, 所以….! 獎拿了再說囉!


 



 


不過, 因為要等頒獎完才能把畫帶走, 所以….還是得等….


 



 


Nini第三個被喊到名字, 看到她旁邊的大姐姐們, 天ㄚ! 硬是把平常高人一等的nini給比了下去溜!


不過nini應該是常常上台, 所以台風非常大方, 真是讓小胖媽非常之驕傲呢!


(PS一下, 這一點絕對是遺傳到小胖爸, 跟小胖媽我一點都沒關係)


就這樣, nini領到一張很高檔的獎狀跟獎品囉!


 


等全部的獎項都頒完後, 我們終於可以抬走那重呼呼的畫作囉!


 


這時候小胖爸還很故意的問了我: 那畫架可以帶走嗎?


 


哇哩咧….你是來亂的嗎? 你想有可能嗎?


 



 


不過還是要感謝主辦單位以及各區獅子會的大人物們贊助經費幫每一幅畫裱了框, 聽說以前都是送小朋友禮物然後加辦一場餐會, 但是今年改成把經費拿來裱框, 反而更得大家的讚賞耶….


 



 


感謝nini小姐的傑出讓爸爸媽媽有機會出來見識這種場面!


也感謝Hunt先生陪同我們一起趕場, 期待著下次你跟姐姐一起上台喔!


就這樣, 結束了這場熱鬧但又帶點謎的領獎之旅, 準備要回台中阿嬤家吃冬至湯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