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前言Part I


 


話說12/10那天早上, 小胖媽我到公司後, 忽然接到小胖爸打來的電話, 說是nini的級 任 老師打電話到家裏說學校收到一封給nini的公文, 心急的小胖媽一聽到公文緊張的要命, 急著問小胖爸是什麼公文? 小胖爸不急不徐的告訴我: 別緊張, 是獅子會寄來的, 說是nini參加美術比賽, 有入選, 所以要家長帶她去領獎…..


 


蝦米1: Nini什麼時候參加美術比賽的ㄚ?


蝦米2: 入選入選是什麼獎? 也可以領獎喔??


 


經小胖爸努力回想, 應該是美術 班 老師幫nini報的名, 不過小胖爸記得老師有告訴過他: nini本來有入選, 後來年齡太小, 資格不符, 所以就沒辦法參加了….


 


所以呢! 小胖媽雖然一頭霧水, 不管反正是件好事, 總而言之呢, 咱們家nini又有好表現囉!


 


等到晚上帶nini去上美術課時, 美術老師也拿出獅子會寄來的函, 原來是因為要在12/10前回覆主辦單位說要不要去參加頒獎典禮, 公文分別寄到nini的小學跟美術班, 所以nini的班導師才會急著聯絡我們, 因為要幫我們傳真回條說要親自去領獎啊!


 


至於本來不是說資格不符嗎? 怎麼又會入選呢? 美術 班的 老師也說不出個很清楚的答案, 大概是主辦單位又換投另外一個比賽吧? 就先別管那麼多囉!


 


nini說早上是訓導主任到她們班上來, 然後問nini是不是有參加美術比賽,  nini當然也是一頭霧水! 這時候小胖媽忽然想起我小學時也常常有這種莫名奇妙說我哪篇作文比賽比賽得獎, 然後聽到廣播叫我去領獎, nini小姐果然有得到媽媽的真傳喔…...只希望nini千萬別跟媽媽一樣只有小時了了而已啊!!!


 


回到現實生活吧….


 


就在小胖媽我發揮緝而不捨的精神仔細研讀那份公文時, 我有了些重大的發現:


1.        這得獎的人還真是不少, 總共有60位耶 其中第一名一位, 2.3名各兩位, 然後就是一票佳作跟一票入選.


2.        這得獎的小朋友, 怎麼幾乎都是國小5年級到國中啊? Nini竟然是最小的耶真是了不喔!


3.        原來這是國際獅子會辦的美術比賽, 主題是世界和平, 然後這些小朋友就是代表各區的獅子會, nini代表的是西區女獅子會. 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是北區的比賽? 因為我看得獎的大都是北部地區的學校, 只有1.2個是台中的學校呢!


 


就這樣, 雖然我們12/20本來準備要回台中ㄚ嬤家, 不過, 就等領完獎再回去囉!


得獎前言 Part II


 


12/18下班回家後, nini小姐又塞一張紙條給我….


蝦米, 又要領獎….這次是肯爺爺辦的聖誕節著色比賽….小胖媽忍不住又問了:


nini妳是什麼時候參加比賽的ㄚ?


小胖爸回了: 妳忘了….就那隻雞唄…. Hunt也有畫一張啊!


! 對喔! 小胖媽我有點印象了, 好像是學校發的作業, 說是要去參加比賽….


這樣也可以領獎喔! 真是又給他了不起囉!


 


通知單上面寫的領獎時間是12/21下午…..這就麻煩了, 我們要回台中耶….


明天打電話問看看能不能改時間囉….(因為通知單上有說可以改下一場, 就問看看吧!)


隔天問過之後, 原來頒獎場次很多, 所以小胖媽就改到12/20早上11:00, 這樣就可以一次解決囉!!!


 


說實話, 這肯爺爺辦這活動是不錯啦, 不過擺明的是要賺家長一頓餐費, 帶去肯爺爺家領獎, 能全身而退不花點錢吃塊炸雞或薯條的, 大概少之又少吧! 也罷, 拿人家獎狀手短….認栽吧!


 


誰知道小胖爸竟然說他禮拜六早上要上班, 要我一個人帶著兩傢伙去領錢, 肯爺爺家事小, 就在我們家不遠的地方, 可那獅子會領獎的地方可是遠在那小胖媽完全沒開車去過的Y17….我不認得啦!


 


貼心的小胖爸仔細又認真的畫了張地圖給我, 也清楚詳細的回答了我對方向的所有疑問, 就這樣….小胖媽要帶著兩傢伙來趟很忙的領獎之旅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