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看到方芳芳主持金鐘獎, 赫然發現...


方芳芳算保養的很好耶... 只是身材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好,


是說, 這樣才算正常吧...


有些好幾年沒出現的藝人, 重出江湖後, 雖然乍看保養的很好,


可是感覺就是像動了些手腳...讓人感覺不舒服.


方方芳讓人感覺依舊, 從以前我就蠻喜歡看她演的戲,


轉跑道當主持人後, 也主持得很好...


嫁做商人婦後, 婚姻幸福美滿, 還能維持這樣美麗, 真的很不錯耶!



前陣子在數位電視上看到這齣幾十年前的戲--[梧桐夜雨]


真的超久的說...


應該是在我唸高中的時候吧!


那時候馬景濤演戲就已經很誇張了...


那時候也超瘦的說...




歸亞蕾耶!


戲裡演一個惡婆婆...只要孫子不要媳婦!




男主角劉德凱...我少女時期的偶像之一...另外一位就是劉德華囉...


怪耶...我怎麼都喜歡叫劉德什麼的.....




那時候應該是[第六感生死戀]正紅吧...


不然怎麼有做陶土的場景咧?


不過...第六感生死戀好像是我念大學耶....


時間有點尬不上囉!




我隱約還記得劇情大概就是一個純樸的鄉下女孩嫁給富有的公子哥兒...


嫁過去之後...當然不適應囉!




忘記結局是什麼了...


不過...


天ㄚ...


這時光已經過了20幾年囉...


我的媽呀!


我...真的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