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我把了一眼nini的國語週刊...看到了12星座運勢...


不免覺得有點想笑,  請看



因為小胖媽我是魔羯座...常犯的毛病就是說話態度很差...


偏偏又很難改...


所以有點心虛...


nini是第一次看到所謂的星座運勢, 所以似懂非懂的讀...


看了水瓶座的運勢後, 當然氣呼呼的說: 哼! 我哪有這樣...


至於hunt的雙子座, 不只是這個月, 根本就是always 一心二用...就是個很難專心的傢伙...


 


看一看...笑一笑...也就這樣囉!


              


 


話說小胖媽我自從被調到現在的職務, 常常要跟集團裡各家子公司要報表,


個性急再加上脾氣不是頂好的小胖媽應該已經被各家子公司會計小姐封為四大惡人之首...


但是又何奈...混口飯吃唄...我只求工作能做完, 不要害我要加班就好...


 


今天早上我進了公司後, 忽然想起一件延宕很久的事...


這集團內某家遠近馳名的子公司有件事情跟我糾纏了很久...


實在讓我有點覺得煩, 很想看看能不能在這個月底前把它給處理掉...


於是呢! 小胖媽我決定發個媚兒給那家子公司的頭...Kitty 大頭


擒賊先擒王, 我決定先從大尾的下手...


就在斟酌著媚兒裡面的字句時, 忍不住想到昨晚讀到的星座運勢,


所以小胖媽我很用力的盡量壓制我的怒火...想用和緩一點的語氣來發媚兒...


所以我寫的內容大致如下:


 


Dear Kitty,


#%$^%&#$#%$&^*&(^*)(*_)(#%#$@^%&^(


貴公司的布萊德認為還有些問題,所以@#%#@$^%&*


因為這件事已經拖了半年, 實在很沒效益,


所以是否可以盡快給個回覆, 好讓雙方帳務可以盡早處理完畢.


謝謝!


Celine


 


請注意喔...我還忍著把效率的 改成益, 想說這樣比較不會有批評人的意味...


就這樣...我就很勇敢的按下了"傳送"


過沒多久...


 


趴....


竟然很快的就收到了Kitty大頭的回信, 內容如下:


 


布萊德, 自己造的孽自己消除, 請於今日回覆Celine並處理完畢, 被人家說沒有效益很丟臉...


 


Kitty


 


看到這封火速回覆的媚兒後, 我真是很想狂笑...


看樣子我終究還是被星座運勢給料中~~整個的說話態度就是差啦...


看這位Kitty大頭的語氣...


我開心有點擔心我會不會惹火這位Kitty 大頭了...


 


趴...


我又收到了布萊德先生的回覆...


內容大致就是可以照我提的意見處理...


他沒意見了...


 


果然這位Kitty大頭發的火, 他底下的人有感受到...


所以呢!


小胖媽雖然又當了惡人一次, 不過呢!!!!


我還是完成了這歷時快半年之....超級不可能的任務了...


 


哎! 我常在想我會不會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好歹那位Kitty大頭也是個副總...


副總耶....


然後那位布萊德先生可是個經理呢...


我只不過是個小咖...竟然敢發這種媚兒...我真是很佩服我自己...


再重複那句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台詞:


我想領遣散費...已經很久了...


 


 


想看小胖媽的另一樁惡行請看這兒....狂煎荷包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