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上個禮拜提前考社會期中考...


這社會...很難複習耶....


因為有好多要背的東東...


可憐的nini....我只好跟nini說:


你就習作看一看...老師的複習考卷看一看...課本看一看...這樣就好了啦!



於是呢...


nini就很辛苦的在複習社會...


我呢...很專心的坐在沙發上看CSI...


hunt呢...很happy的畫了這幅畫要送給姊姊!




感情hunt化身成小精靈要祝福姊姊考100分!


那右下角的[記錯了]是什麼意思呢?


原來hunt還弄了個很像降落傘的東東...


結果飄錯位置...飄到自己房間了...


所以其實他是要寫[寄]錯了...


真是個天兵!




趁著媽媽忙著看電視之際...hunt還隨筆畫了一堆東東....




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在畫啥吧!


hunt期中考不用考社會...


真是好運...


媽媽也很好運...


nini一個人在辛苦的複習社會時...


我偷懶在看CSI...


因為小胖爸不在家囉....


隔天早上小胖媽忽然有很深的罪惡感...


害怕萬一nini社會考不好...


我就罪孽深重了....


還好...nini小姐自立自強....考了95分!


好險好險....


不然我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應該想辦法讓hunt跟nini都能學會自己搞定自己的月考...


這樣我才有好日子過....


嗯!


下個階段的目標...當個懶墮的媽媽....


這樣才有勤勞的小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