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媽真是迷糊, 昨晚下班回家一進門就聽nini報告說:


媽媽! 我們明天要月考,  要考國語跟生活!


哇哩咧! 我一直以為下個禮拜才要考說....真是丟臉啊!


不過反正nini是個讓人放心的小孩, 所以什麼時候考都ok的啦!


誰知道這位姑娘竟然還是堅持要我幫她複習...


有什麼好複習的? 安親班老師不是已經複習很多遍了?


可是nini不放棄的要我幫她出考題考她...


真是沒辦法...


小胖媽我正準備去洗澡時, 忽然靈機一動, 對著nini跟hunt說:


那叫弟弟幫你出題目好了...你把考試範圍告訴弟弟, 讓弟弟考你...


反正弟弟現在看得懂注音了..


這個idea忽然讓這兩姐弟眼睛為之一亮...似乎是個不錯的遊戲喔...


果然, hunt也很樂... nini也覺得好玩...小胖媽我也落得輕鬆囉...


 


等我洗完澡, nini只剩下2課還沒考完, 等通通考完後, nini拿著自己改好的考卷給我看...


不錯喔...300分...了不起...



好笑的是: hunt先生, 你還出一題ㄅㄆㄇ喔...會不會太混了?


還有 期三是啥? 是星期三啦...真是夠了!


 


我還是笑笑的跟hunt說: hunt, 明天就可以看看你出的考題有沒有中喔...


我想, 等hunt要考試的時候, 換派nini出馬出考題給hunt寫...


這樣...小胖媽我就有更多的時間上網寫日記了...


真是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咧...


 


 


想溫習一下舊功課的請看....小胖媽出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