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hunt先生的數學程度...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當媽的不應該隨便看輕自己的孩子...


但是有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問小胖爸: 一般人應該不會連這個都不會吧...


小胖爸聽完我講的題目後...都會先幫自己兒子辯解...


但是最後還是會放棄的說....對! 一般人應該都會...hunt是有點....


話說看了某個網路流傳的文章說: 兒子聰不聰明百分之百是遺傳自媽媽...


so ...我認了....


只能像小胖爸說的:


男生應該國中開始就會開竅了...


所以...我只要再等三年囉....



hunt現在在教數線...


有一次出現類似上面第一題的題目: 380在340的左邊還是右邊....


因為hunt這位天兵呢...想像力無限寬廣...


我問他為什麼連這種題目都錯? 是左右邊分不清楚嗎?


hunt給我的解釋是:


我以為它是問這句話: 380在340的左邊還是右邊....啊! 380明明就是在340的左邊啊...


哇哩咧...


這樣講也對喔...害我還真是想笑!


只好跟hunt曉以大義說...這個題目是在問數線...所以你要去看數線上的位置:


數線上380是在340的右邊啊...


hunt點點頭的說: 喔! 我知道了...


 


前幾天....我看到hunt習作上這一題又錯了....


我真是欲哭無淚...


把hunt叫過來...準備再來[溫柔]不帶一點[怒氣]的解說這世上的生存之道....


這一題是個陷阱題...它其實是要問數線.....


我都還沒講完...hunt就趕緊解釋:


媽媽, 我知道這一題是要問什麼啦...我是看錯題目, 我看成380在400的那一邊....


我....




算我自作多情...


求求你...下次題目看清楚好唄?



不然媽媽這安親媽媽的飯碗快要不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