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麵包吃得比較兇...幾乎一個禮拜要做三次才夠吃...


而且每次都做一公斤麵粉耶...


這樣的吃法...難怪一家人都變胖啦.....


準備去露營前的一個禮拜, 在考慮要做甚麼麵包帶去露營時當早餐,


後來想說最保險的還是吐司吧!


因為沒辦法加熱麵包, 還是吐司夾蛋比較不會出錯...


看樣子我對自己做的麵包信心還是不夠呢!


用吳寶春師傅的金牌吐司配方來做一公斤的麵包...


當然我還多加了200公克的老麵...


反正現在就是每次做麵包都留下200公克的麵糰當老麵,


放冰箱冷藏兩天內還ok...超過48小時沒用掉就冰凍起來...


管它歐式麵包還是軟式麵包....通通都給它加進去攪囉!




我只有一個12兩的吐司盒, 吐司盒也是貴三三....不想再花錢買...


把家裡可以用的模子全拿出來用囉...


下面這個是hunt送我的超小吐司盒....適合hunt早餐的食量....超小的啦...




這個中型的模子比較適合烤磅蛋糕...


上面撒上cheese條....保證是小孩的最愛啦!




還有個長形的模子, 適合烤山形吐司....裡面有包高熔點cheese呢!




最後再加上方形吐司....


不錯....今天一公斤的吐司烤得都很美....


一種麵糰可以變化四種麵包...讓我心情粉好哩!




這款麵包裡面還包了cheese跟新東陽火腿喔....




nini跟hunt超愛這個麵包的...


不過小胖爸有說這個麵包有火腿....不冰會不會壞啊?


還是趁早吃掉保險些啊!




媽媽我包得很不平均...看到這一片...兩姊弟開始搶著要吃這一片....


so...拿刀子來一分為二...這樣最公平吧!




這批麵包才是要帶去露營吃的....


本來還有一個撒上cheese條的小吐司....結果被小胖爸當午餐啃光了....




其實應該全部都撒上cheese條會比較澎湃....下次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