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


Nini因為膽子小, 所以從小不太愛看電視, 尤其男生愛看的打來打去殺來殺去那種卡通,


還在保母家時看過神隱少女, 也是怕得要死….最扯的是偶爾看到有一部卡通叫[大嘴鳥],


裡面有一集出面了一個角色叫{希巴希巴}, Nini也怕….實在是有夠沒用的啦!


本來想說等她大了點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呢! 都唸到幼稚園喔!


學校偶爾會放DVD給小朋友看, nini都選擇不看, 自個玩去,


我才發現她連[蟲蟲危機]都不敢看


[蟲蟲危機]裡面有很兇猛的壞蚱蜢….看起來很兇, 所以nini還是會怕…..


真的很厲害吧!


 


大概nini中班左右, Nini才終於不怕蟲蟲危機跟神隱少女,


所以呢! 有時候讓她看一些沒看過的影片, 她比較沒那麼排斥了


不過呢! 我通常還是會陪在旁邊一起看, 比如說像是小木偶這種卡通,


我知道她一定會怕, 就算她不怕, hunt應該也會怕,


所以我都會陪著他們倆看, 隨時準備幫他們倆打預防針


也就是要輕描淡寫的解說著:


雖然小木偶現在變成驢子, 但是等一下他就會變回來了,


他最後會變成真正的小男孩, 會回到他爸爸的身邊….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她看{史瑞克}….又哭了!


 


不只第一集哭喔!


看第二集也哭!


 


凡是我跟人家講說nini看史瑞克會哭….所有的人都會問我:


 


怎麼可能? 史瑞克是喜劇耶那她的哭點在哪ㄚ?


 


我只能說, 我們家nini是個善良的小孩, 小時候不懂時是會害怕, 長大了是會替故事裡的人難過!


且聽我細細道來:


 


第一集的史瑞克, 在救到費歐娜公主之後的第一個晚上, 跟著驢子在月光下聊天時,


史瑞克跟驢子說他覺得很自卑, 因為大家都笑他是個怪物….沒人喜歡他布拉布拉


這時候當然背景音樂會帶點柔和悲傷的fu….


So….nini小姐就哭了….


這一個哭點我還算勉強可以接受


 


但第二集就真的太過了….


我是不太記得劇情了, 不過呢! 應該是在史瑞克被一個壞人變身假冒是他,


準備要跟費歐娜公主結婚時, nini小姐緊張到又哭了…..


 


很猛吧!


 


這位水瓶座的姑娘, 我真的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以後去當演員,


妳那幾秒鐘就飆淚的功力應該可以讓當媽的我賺大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