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結束前, 我們一票人相約在墾丁囉....



這次住的民宿是亞維儂...


光看到這張照片我應該就會想訂房了....


因為我也去過法國的亞維儂....


真的很有法國的城堡fu呢!



因為我是坐哥的車從台中出發到墾丁...


小胖爸跟nini hunt是從高雄出發...


所以我們抵達時我手上沒相機...


等到小胖爸他們三個人也到達民宿後, 我就忘了拍民宿裡面囉....


因為ㄚ...坐在這兒乘涼真的很舒服呢!



唯一記得拍的是這個漂亮的大櫃子啦!


還有每個小朋友都想去抱一下的大熊熊囉!


因為樓下五間房都讓我們給包了, 所以感覺這整個空間都是我們的!


樓上雖然還有房間是別的房客住宿,


但是樓上有獨立的樓梯從外面可進出,


所以這裡的客廳就像是我們自個的囉! 



因為我們人多...感覺庭院也都是我們在走動...


院子裡有大人可坐的搖搖椅...還有盪鞦韆...


唯一有點爆笑的是超小型的溜滑梯...


只有弟的小女兒溜得動吧!



烤肉亭內還有吊床...


阿公也來體驗一下吊床的fu囉!


 



對了...還有個蹺蹺板啦!



參觀完民宿後, 我們決定先去白砂灣走走...


兩年前我們曾經在二月份來過墾丁白砂灣,


那時候人煙稀少...整個沙灘很美...


誰知道拜海角七號所賜...


這白砂灣整個大變身....快擠爆囉!!!


因為一開始只打算在沙灘走走...然後看看夕陽,


所以大家都把泳裝放在民宿...


誰知熱到讓人實在很想玩水,


大人小孩就二話不說...撩起褲管盡情的玩水吧! 



這一票玩得最high囉!



小胖爸笑得最燦爛呢!



晚上我們請民宿主人幫我們預先準備了烤肉食材,


費用是2400...


本來想說大概就像外面一般代買烤肉食材的內容跟份量,


誰知道...竟然有生蠔說...


而且份量超多的....


我忘了拍下食材壯觀的畫面...


真是超澎派的!



光看這令人垂涎三尺的畫面...


就知道這生蠔有多美味了吧...


第一次吃到火烤生蠔...


我們7個大人+敢吃生蠔的三個大小孩...


幾乎每個人都吃了3~4隻....


所以份量真的很實在喔!



看看這對爭食的父女檔....


nini小姐這貪婪的眼神...


小胖爸那貪吃的大口....


就知道這有多好吃ㄚ....




庭院裡小小的池塘, 怎麼讓我有種莫內常畫的日本橋畫裡的感覺ㄚ!




小朋友最愛的當然就是仙女棒囉!




等會兒男生們還要玩放煙火呢...


這樣一個吃飽飽又玩得很開心的夜晚...


真的令人難忘ㄚ!


 


二話不說...強烈推薦 墾丁的 亞維儂民宿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